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女天涯八卦人的朋友

搜索博客
很多人都说,女人没有真正的朋友,其实不然。
一个周日,朋友韩寒博客 新浪带着她的儿子来我家做客,小子三岁微型博客,我女儿七岁,两小孩很快玩到一块去了,我们乐得电子秤淘宝丢下妈妈的身份职责,也自己找事做。在二楼的书房里翻出所有的照片,打着赤脚坐在地板上,一边看,一边评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惊吓不少,看着那些青春年少时拍下的相片,才惊觉原来时光过得真快,算一算我和她已新浪博客排行经认识超过十年了!十年,我们一起经历过什么事,自己都不记得了,现在看着b2c平台这些旧相片,记忆慢慢鲜活起来。我的婚礼、她的婚礼、我的孩子出生,她的孩子出生,可以说,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都有对方的陪同和参与博客名字,那些年,那些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尚处在对世事蒙胧的年纪,怎会预料到老天竟会给予我们这么深的缘份!两人默然不语对视半晌,心里感慨万分:原来这个朋友已经陪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了啊!
另有一死党qq微博客,远在广州,至今未嫁。话说她孤家寡人一个,居三室一厅,白天上班,晚上老年同志博客上网,兴之所至,约一二驴友四处高善文博客云游,日子就这样率孔庆东的博客性的过。我们见面wwwtaobao也不逛街牲生活,就是躺在床上天南明星生活照地北瞎聊,然后去楼下的菜市场买菜回来自己做饭吃。和她日常生活常识总有说不完的话,不知为何。我觉得有这样一个朋友有个顶好的用处,就是几时想离家出走了,收拾东西去找她,绝对二话不说收留你。 &美国生活片nbsp;  可以说,女人的友情没有男人的那样热闹喧哗,因为女人相互间的交流原是润物细无声,也只着眼于生活方面的小事。女人之间做的最晨雾博客多木子李博客的事情无非就是约一起去逛逛街,看看衣服鞋子,或者吃吃饭,坐下喝杯茶。不像男人那样呼朋唤友,秦楼楚馆,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来得那样轰轰烈烈。女人之间的情谊是纯洁幽雅、尔足珍贵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