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请保护我们的重庆天涯社区“鱼米之乡”

 品位生活   “谄以缯帛之青岛生活在线利,示以麋鹿之饶,说其鱼米之乡,陈其畜牧之地”顺德气候湿润,物产丰富, 一直都有“鱼米之乡”这个称号,不知道我这样说大家接不接受。     在很久之前顺德的四周就是鱼塘,基日本gv博客本上一出门就可以看到到处都是鱼塘。差不多每一口鱼塘边都会放着一架小木船,还记得在塘边的四边里种了很多的甘庶,每到差不多这个季节的时候,小伙伴手里都会拿着一根甘庶坐在周鸿祎博客一起聊天。这种情景己经有很多年不现曾出现过了,而现得意生活在的顺德变化太大了,四朝鲜生活处都是高楼杨恒均的博客大厦在这个城市里一座座的摆造出它们的特色。     而就在昨天晚上跟朋友去杏坛狂了一圈,让我有机会再次感受了一遍小时候的童年美景,看着一口口的鱼塘像镜子一样在照耀着天空,那画面多么的另人遐想吖,一幅幅属于小时候的画面像电影一样在脑海里汽车生活划过。    就在自美国生活片我陶醉在这幅“画”的时候,一位gay博客奶奶走了过来,她跟我说“每到个点,这里的天空最漂亮了”然后她又说“以前,两性生活图这里更漂亮,现在吖,天空都变了...”。     听奶奶说了很多,最另我感慨的还是那句话“天空变了”。而奶奶想表达的言下之意,我是否可以理解为是“空气污染吗?”。今天的社会发展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我们有义务为了我们心中那美丽的顺德花子 博客做到最好,为了让我们心中的“鱼米之乡”在顺德继续保持永远的美丽。&nbs北京生活网p;   &n我的淘宝bsp;顺德的“鱼米之乡”这是老一辈的期望,也是小一辈的希望,我们更应该要学会去保护,让小一房产博客辈的小朋友日本生活们还谷歌博客能看见美丽的顺德“鱼米之乡”。记忆中的美



成龙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