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天涯问问童年(十七)、路过看见和听说的惨案

十七、路过看见和听说的惨案
我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写旅游博客网这个故事,它总在我心头挥之不去,也是童年生活中一段看到和听到的很让人难过的事情。
因为爸爸妈妈直接去了阿红家帮忙准备饭菜,邓伯伯到幼儿园接我。我们路过焦化“乌龟车”(一种运送煤矿的铁注册博客皮车)路段时,看见公路边的一间房子周围好多好多的人。我坐在单车后面,伯伯骑得不快,能很网络安全博客清楚地透过细雨看见那些人里有好多警察,在人群和煤堆间穿梭的是狼狗,我看见一只狼狗从煤堆里叼出了什么,黑黑的里面还有红色,不知道创业博客是什么。我就问伯伯。伯伯本来都没怎么注意,只顾着骑车的,经我一说看了过去,说好像是猪肠什么的。之后我们就骑过了那个地方。
后来这样的一幕就长久定格在我的脑海里,并伴随着一桩灭门惨案的故下载淘宝网事:那老年生活间房子的主人是焦化车间的工人,他有四个还是五个孩子,最大的孩子在淘宝商城电话SG监狱做警察。他们家是像我提到过的只有一个户口在这里的家庭,人口又多,只能选择在样的空地自己搭建房子何新博客了。因为这是一个远离我们小山坡住宅的房子,独门独户的也就不被我们熟悉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个在监狱工作的大儿子,他的做法得罪了当时在监狱里服刑的人,那些人出来后就发誓报仇。可是狱警他们是奈何不了,就把矛头指向了他的家人。一个晚上(也就是我们路过现场的前一个晚上),这几个人假扮男色博客大儿子朋友的身份淘宝网首页天猫商城叫开了门,是这家的爸爸开的门,门一打开就被匕首捅了进去,接着把这家的妈妈、儿子、大女儿都捅了。听说的情节是小女儿被小儿子很机警地推到了床底下,有东西遮掩避过了劫难,而小儿子带着伤跳窗出去翻过了墙进到车间里(他们的房子跟车间只隔着一堵墙),获救了。大女儿则被脱光了衣taobaoshangcheng服装进了麻包袋扔到了转炉淘宝特卖车间的一条小路网易新闻网上。那家的爸爸妈妈自然是没救了。最后的生还者就是还在上班的大儿子、小儿子还有小女儿。那天狼狗从煤堆里找出来的就是被害人的肠子。
我一直在想那个看着自己家遭灭门惨案的小女儿(听说当时有11岁了)过得怎么样?她的哥哥过得怎么样?大人们有着很多不同的议论:有的说是因为大儿子做的孽,有的说是那些亡麦芽糖博客命之徒太凶狠了。最后大家都说做人做事真的不要太决绝品质生活了呀!
这是我看见和听见的第一件让我有了恐惧的感觉的事情。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听见的这样泯灭人性的事情和更多千奇百怪的事情越来越多,也就不觉得有什么了。即便是有时还会把耳闻的离奇恐怖事件拿出来和同事讨论。    人和林俊杰博客人之间呀,不停地在互相倾轧中行进快乐淘宝着,看看今天的中央十二套法制节目吧,这个人世间看习惯了还真网易博客注册没什么觉得奇怪的事情。人长大了都会这样看待事情吗?亦或是我的过分敏感和偏激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