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穆罕天涯相册默德的茉莉花

 穆罕默德的茉莉花   &n图片博客bsp;          &nb日本博客sp;         要借你遐思的芳香                        你雪白的臉龐,神秘的面紗                        穆罕默德的茉莉花,頭视频博客頂億萬個太陽
光亮                         我種下夫妻感情生活了你,與你遙隔宇宙的遼遼的愛慕                        不要放棄我,一如我未降生塵世前              下载淘宝          對你已有的深愛,和千思萬縷的憶念      &網易博客nbsp;                 穆罕默德的茉莉花,從亙古開到現在                   长沙生活网;     從現在開到了未來                        每個國度、每個花園,和每個天堂                        明知,我會痛哭到不醒,到不眠                        你讓我一次次的孤寂,一次次如何创建博客的幸福                        又一遍遍的渺小,一趟趟的偉大     &nbtv生活频道bsp;          印度生活        穆罕默德的茉莉花,花花解語 苏州生活论坛;                       紫竹林的前世,百合花的後生   &n淘宝商场bsp;                    我揉碎你的香骨,在異鄉旅途     &n英语博客bsp; 百度博客登陆;             &nb博客排名sp;   而盲者狂喜地睜眼,看到你的絕世之美            &nb婚姻生活网sp;     开博客;      死者顫栗著醒來,從冰封的棺材中              &nb全球购物网sp;         一切是你,聲音----還有那----靜寂。注:有本關於穆罕默德的傳記裏提到,穆罕默德生前最愛的花是茉莉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