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草帽说个球】一场令人天涯在线蛋疼的比赛

上周六举行了一场补赛,天津泰达不出意料地输给了青岛中能,虽然泰达官员指天发誓本队输球不是默契球,但还没比赛外界就一致认为泰达会输掉比赛,结果果然。赛前中国足协严厉警告各俱乐部别玩火,可智慧在民间,俱乐部之间玩生活常识大全的调调岂是你弱智足协能掌控的,别说玩火,莆田生活网就算把足协官员的新闻新浪网裤子点着了你也抓不到任何的把柄。所以,每次听到足协的官员声色俱厉地警告谁时,哥都会不怀好意地冷笑。

恒大与辽宁宏运的补赛,是因为恒大要参加亚冠,宏运俱乐部163博客登录大局着想,秉一致对外的原则,同意恒文章的博客大调整赛程,恒大特地向给予支持的俱乐部发去感谢信。下載淘寶按道理这场比赛既不影响恒大夺冠,也不妨碍宏运保级,大家心照把时间熬完就算,可比赛的过程却比较火爆,从来都是乖乖虎的埃尔克森替队友孔卡打抱不平推倒对手球员,结果对孔卡犯规的倪玉崧被红牌罚下,故意挑起战火的埃神,不好意思啦,红牌,休息去。

从来蛋定如斯的里皮也进入场地拉住埃尔克森不许再激动,里皮很清醒,红牌就红牌呗,何必再惹足协的追罚呢,足协在别的地方几乎不作为,但在处罚方面可一向都是铁血无情效率奇高的。反倒是宏运主帅马林,不拘言笑,比英国绅士还绅士,也许他想到在自己的主场,恒大敢太横,会有人削他们的。引起混乱的主因,裁判脱不了干系,直播生活唉,说到裁判的问题,少爷我都不想浪费口水,看到裁判的糟劣表现,我想起了还在铁岭监狱里度日如年的陆俊,虽然他因为收受钱财而锒铛入狱,韩国生活片就执法水平来说,他认第二,中国裁判界还真没人敢说第一。

上半场40分钟,双方就以10个对10个,还是挺公平的。

出场的恒大球员,从去年就没落下一场比赛的我,认壮男博客识的也就是三大外援和秦升、黄博文、李帅及冯俊彦,就这几人还是替补,其余的是替补中的替补,恕我眼拙,叫不出名字。

再老调重弹,喜欢恒大外援论的人,看完这场比赛后,以后该闭上嘴巴了,从比赛内容和结果来怎么建博客看,间接为恒大的国脚们正了名,外援还是那三个外援,但少了国脚们,今天的恒大给我的感觉只有那身衣裳。我认为最觉得郁闷的男女生活就是孔卡们,没有了一帮有实力的绿叶,进攻怎一个乱子了得,开场不久就被宏远压住狂攻,无论从哪个方面,宏运都比恒大技高一筹,上半场领先一球是正常的实力体现。

我不断祈祷里皮先生能把穆里奇和孔卡早点换下,26号就要徐静蕾的博客亚冠决赛了,千万不要受伤啊宝贝。

下半场宏运保住一球胜果的心作祟,结果比赛又进入恒大节奏,微型博客守门员李帅几乎无事可干,这是很可怕的事,在南方穿短袖还吹风扇的时候,辽宁已是零度以下,双方队员出场,宏运球员一身比赛服,恒大却个个羽绒服,好像身处北极,两相比较,着实滑稽。比较娱乐的是宏运守门员刘洋,脖子上围着围巾,比赛开始后还很潮流地把围脖拉到鼻孔上面,只剩下两只炯炯有日本gv博客神的眼睛。我咯咯孙俪邓超博客笑了,很有几分香港电影里打劫分子的造型哦。你说在如此寒冷环境下,李帅闲得蛋疼会不会得感冒呢,阿门,请原谅我的关心。

黄博文的一脚冷射,宏运守门员一点反应都没有,球就进创建博客了网淘宝商城女装,此时再来讨论刘洋脖子上的围脖帅不帅气已没有任何意义了,奖金已打了好大博客营销案例的一个折头,心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