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我为自天涯书库己的作品辩护(二)

我为自己的作www淘宝网品辩护(二)
生活方式&n冰冷的博客bsp博客圈;
教办一位退淘宝 淘宝商城休了的老同事一见面就问我:tbw淘宝网有什么新写的小说?有一次两性生活图片我送了一本《容奇文艺》给他,里面有我的小王者博客说《白莲河水向南流》,小说的人物中,有一个反面人物是下岗工人。陆毅博客这位老国外博客同事读后给我打了淘宝网 手机个杨澜博客电话。说,你这篇小说的要害是丑化了下岗工人。
    我沉思了一淘宝手机会说:你读过鲁迅的《孔乙己》吧!你为什么不说鲁迅丑化了中国的知识分子?你读过鲁迅的生活小技巧《阿Q正传》吧!你为什么不说鲁小兵博客迅丑化了中国农民?你得罪不起鲁迅,就来得罪我是不?
财经新浪网老同事闭夫妻生活电影上嘴了。日本生活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