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冬天涯游戏天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冬天,江南的那种湿冷尤其折磨人,TA不似拳手场上苏州生活论坛的强劲对手直接给你一记淘宝官网首页重拳,将你K.O出局,奔向冬眠,倒也简洁,TA更像密集、锋任启亮博客恋老博客利的刀片,但凡有机会下手,就会轮番来割划你、攻击你,步步肆虐,寸寸生活服务渗透,甩也甩不掉,挥也挥不去。倘若遇上风沙雨雪天,这种凌冽就会更明显……恨不能将这些湿漉漉、冷冰冰,漠然又无情的东西统统打包,赶走驱远……留下的日子最生活帮直播好都是阳光明媚,风淡云轻……那么我就可以倚在窗边,听着音监狱生活乐,借由光影与旋律将往事一件件从记忆的长河里舀起来,黄晓明博客擦拭去粘在上面的淤泥,清生活除掉附在上面的水草……重温一个个我所在乎的片段。我时而会心的微笑着,眉眼间淘宝正品商城开出芬芳的花;我时而感伤的叹息着,任泪水纵情淘宝网城淌过脸庞夫妻生活……好吧,推荐博客我当然明白酷冬漫长、严寒难避,只是在音乐里,我拥有了更多的想像与依靠,我拥有了更多的潘霜霜博客放松与舒缓。我可晨雾博客以自在的搜 狐首页发呆、恣意的徜徉,由TA陪伴着穿越寒冬,勇气与力51博客量在萌发!




網易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