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热烈天涯杂祝贺!

中国人大抵是爱好热闹的,过年过节总喜欢舞龙舞狮,敲锣打鼓,渲染出一片热闹非凡,欢天喜地的景象。所以凑热闹就是微型博客中国人最大的爱好之一,爱好凑热闹的老百姓最喜欢围观,一遇到什么好事,先不论与自己有多少毛钱的关系,到在一旁表情动作夸张地拍手叫好,热烈祝贺,大放厥词。然后就觉得自己是一份子,也沾上了无上台湾博客的光荣,有些学究先生也开始大谈事情的成功之道,仿佛自己慧眼识珠,早就有洞察天机的能耐,最后还不忘吟半句自命非凡气势磅礴豪情万丈的打油诗,以佐证自己的聪明才慧和学识渊博。我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奇怪人,每次看到大大的标题“热烈祝贺XXXXXX”,我总首先有几种反应。一种是宁波生活网以为哪里又开了一间浴足桑拿店,热烈祝贺,普天同庆,价格大酬宾;一种是以为某位领导又来视察iqr 淘宝商城了并给亲们生活小故事给了一个带点客套生活小常识成分的好评,热烈祝贺,普天同庆,引以为傲;一种是以为那块土地又亩产千万斤了,热烈祝贺,拍手叫好;一种是我以为新时代红卫兵出来贴大字报了;还有一种,不好意思,我确实想到了朝鲜人民穿家居生活馆富豪 生活着绿绿的军装工工整整刘亦菲博客地站新浪微博客成一排,掌声齐鸣地欢迎金大将军。。。好吧,对于热烈祝贺我真是有些千奇百怪的想法,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脱离了革命队伍了。有人狠批,傻X,自己的家乡拿了荣誉都不能热烈祝贺一下来表达自己难以平复生活哲学的愉美容博客悦心情吗?你塔码英文博客德就是一个忘本的人,忘根的人,或者简直不配做人了。我想到的是,当博客联盟然你有你表达自己愉悦心情的方式和方法,只要你不伤害别人不违法的话,你都有你的自由,摇尾巴也是一个不错的宣泄方式,建议你不妨可以采用。我可能天猫购物网站是个阴谋论者,我总觉得此类的评选或者荣誉不知道是哪个机构哪个组织根据何种评选标准评选出来的,他的目的是什么?谁是最大的大学生 生活利益获得者。当然是哪些用手叉腰,站在台上,耍耍嘴皮子,说几句忽悠大众的话的人升官发财的好机会和好材料。我想说的是,当我看到此类评选的时候,我只能笑一笑,心想,群众又不是白痴,以为打个这样的标题就能忽悠人吗?忽视大众的智商吗?现在的时代是用脚投票的时代,好与不好,真真假假,大家都有目共睹。此类的评选只taobaowang能算是个花边新闻,笑笑就好,太认真的话,智商就低了。我从来不赞同btv生活在自身没有做好之前就给自己戴上大大的帽子,挂上满满的金牌,一般情况下只有两种人是这样子,一种就是突然发财的暴发户,迫不及待的炫富心理,一种就是神经错乱的傻子。无论哪一种,都是旁人的笑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