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均安牛仔别让明天涯书库在线星抢了镜

“均安牛仔别让明星抢了镜”为何会提出这样一个命题来讨论?事实上,近几年来文章的博客,均安的牛博会都会请到一些明星夫妻生活图来撑场,从吸引观众关注电子商务博客的角度来讲,这是一种很不错的策划淘宝网衣服,然而,当明星成来整个牛博享受生活会的焦点时,我认为主办方又该是谨慎的。  夫妻生活频道小兵博客何出此言,我想这是我自身感受来的。其实上,这次的均安牛博会,看到的信息,大多打上了古巨基等某某明星,图片也大多翱翔博客以明星的表林峰博客演为主。免费博客申请相反,对于牛博会现场的品牌演示,或者说整个牛博会的新闻报道对牛博会一些企成人博客业品牌创新的关注也是甚少博客园的。  媒体的眼光都集中到了明星身上了,能够为展会思考的空间少了。更重要的是,每一年的牛博会,在我的脑海里除了去年哪个明星来了均安,今年又来了那个这样的记忆以外,我不太记怎么创建博客得每一年牛博会的主沟宝商城题,也旅游博客不太记一臂之力新浪博客得每年牛博会的特色,更不记得每年牛博会有什么变化,似乎每年就是谈论,是哪位明星来呢?  所以,我认为邀请明星参加展会既是一个制造关注点的机会,但同时,我又认为不应该过于依www.淘宝商城赖邀请明星这样的方式。均安应该把每一场的牛博会办出每一博客背景图场的主题,至少强化人们记忆中的牛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