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孙子天涯游戏的小学生活(2)

孙子的小学生活(2)


  &n淘宝购物网首页bsp;163.com 博客&nbs郑州生活网p;刘若英博客    昨天下午接孙子,倒是看到他兴高采烈地,看到我站到教室门口就举手呈“V“字形,给他提上又大又沉的书包,到讲台前与老师告别,叫“老师再见”声音也格外响亮,同昨日相比大相径庭,出校门牵扯着我手活蹦乱跳地很高兴。看来孩子的适应博客域名能力很强。作业分量也轻了一些,只是书写六个单韵母和Y、W(I、U的大写)各一行,饭后20分钟selina博客搞定。     微博 人民网;  今晨大雨。孙子被叫醒后,听窗外雨声如注,迟疑着问,这么大的雨还能上学么?我说,再也不是幼儿园小淘宝电商孩子了,动不动就一天不用上学,哪里就是学生?洗漱之后他自个找出白球鞋,奶奶说这么大雨就穿凉鞋吧。送到学校才发现,别的孩子都穿凉鞋上学,到校园后再换上白球鞋;看到这些,孙子指点着让我看,虽未出言,但明显表现出是责怪我们没想周到。学校是要求星期二到星期五必潮流生活须穿白球鞋上学的。他的没出声责怪倒让我心上高兴,这孩子也学会涵养了。  &n健康生活知识bsp;     有两点值得注意:       1  每天的家庭作业必须记下来,最好抄写下淘宝商城电话来。黑板上写着,我看到了,孙子却没记住。好习惯受生活常识题用终身。我也准备给他置个小记事本。       2  边做作业边与阿姨聊学校的事儿,注意力不集中。孩子向家长汇报在校情况是好事,说明他对学校生活有了感情,也便于家长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现;但得先完成家庭作业,然后痛痛快快地聊天。学会专注,一心不可二用。   &n城市惠生活bsp; &博客模板nbsp; 一点感触:初上小学的孩子博客申请注册就用上那么又大又沉的书包,没那个必要吧?总在讲“减负”,但孩子们的负担越来越重,教材就有六种,对编写者taobao shangcheng们倒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对孩子们则是一种负担,沉重的书包 唱出了减负的反调!    王志峰博客   这是一种不宜宣之于口的感淘宝商城女装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