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小天涯书社生活——作文簿

推荐博客昨天翻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翻出自己在学生时代用过的作文本。很亲切的文字,虽然现在看起来依夫妻生活指导然有点丑陋。不过,让自己想起了很多。翻博客是什么开第一页,第taob 淘宝网一篇就是写《我的梦想》。我开通新浪博客都忘记了自己曾经有过博客程序的梦,现实的利刃太残酷。思维的金贤重博客条凤凰博客条框框逐渐在自己的大脑里形成,曾经有过的天马行空淘宝阿里妈妈变得有点网易博客申请约束。把阿里巴巴淘宝网主页整篇文章看完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有一阵设计的梦想。我一口气把所有的怎样注册博客文字都看了一遍,顿时惊呆。汽车博客真想嘲笑自己一番,以前写作业怎么会比现在还奔放呢?我甚至发網易博客首頁现有一篇是写初中时候的一位女汉子,字里行间还渗透出淡淡的暧昧。那时候怎么会南通生活敢写这东西呢?有点不敢相信是我写的,真的要有点勇气。高中的三年里,写过不少作文跟随笔。山东生活帮里面不乏写有我对女生的一新浪博客搜索些看法跟爱慕,可是老师并没有找过我去中华网博客谈谈。后来,这股暧昧保留到我高中毕业。似乎我对女汉子情有独钟,有好几篇作文里都是写女汉子的。生活就得是那样,留点暧昧可能会过得更有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