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文学给了她直面人生的t天涯论坛勇气

•       
              天猫购物网;    文学给了她直面人生的勇气
 
 
                  林静同学是我校07届营销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是荆棘鸟文学社资料管理员和学生记者。
•      老年生活;       林静同天猫淘宝商城女装学是四川藉的学生,初中毕业后外男女生活出打工,因为打工来到了广东,通过打工三年积攥的钱,来到t淘宝我们陈登职校就读,在校读书的全部费用均由自己打工,勤工俭学得来。所以特别珍惜学习的机会。
•             她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课,积极工作 生活参加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
•     &nb日本gv博客sp;      她于2006年11月至2007年1月被推荐到乐从地税分局进行毕业实习,由于她的自强不澳洲留学生活息、勤奋敬业和工作效率高而受到了分局领导员工的称赞。
•            毕业后,她曾生活美在乐从进发钢铁实业有限公司担任文员等工作,同时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大专课程并参加助理会计师资格考试等等的学习、充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现在湖南省中铁四局工作。
 
我在社会实践中成长
05营销 林静
  “光阴时箭,日月如梭”,弹指间为期三个精品生活月的实习工作即将划上一个完整的句号。想起来真是感慨,三个月前,我还是一个不懂得人情世故,不会理解社会竞争残酷的单纯无忧的学生,在老师的包容和关怀下成长。然而,通过这次的实习我才算是体会到工作的辛苦,竞争的激烈,并深深理解“职责”两个字的含义和份量。
回顾这三个月里,我所有的艰辛都是成长的见证。由 “学生族”变成“上班族”, 由学生角色完全转换为税务人员的角色,心情曾是多么的紧张和不安。但乐从地税分局里,有着同事们的热心帮助、关心支持、我很快便适应了这个新的环境、更好的融入新集体中,在工作中我逐步的成熟了。想想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适应、到熟悉;从一开始淘宝网首页的好奇、紧张、兴奋、以至兴致勃勃,到现基本掌握整个税务流程工推荐博客作,我是何等的自豪!在这三个月中,我从事了很多岗位的工作,从计划征收股到政策法规股,从审核税务登记表、变更录入、档案的整理、排顺序到大堂做指导、打证、跟社保证等等。每一份工作都有着不同的感受,在工作完成时是喜悦,亦有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懊恼,但是我从未退缩,勇于面对,把每次的困难当着给自己的新挑战,虚心学习,尽快熟悉,把每份工作都力求完成得尽善尽美。淘宝商城积分这一切,都将给我今后的工作提供很好的借鉴,成为我今后工作的宝贵经验。
三个月的实习,我学到很多在学校里叶檀博客不能学到的东西,尤其是做人、做事方面。我感到,惟有做好了人,才能做好事。因为,我们是在一个集体中工作,只有团结、合作、和谐,才能形成更强的合力去创出佳绩。其次,我也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不管是对待什么岗位,都务必持有敬业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要有十梅西博客足的信心,这是我们适应新的环境,迎接挑战的关键所在。我庆幸,我能有这么好的一个实习机会,让我提早意识到这一点,并在实习中培养起这种精神。通过实习我也发现,原来自己身上还有很多东西是需要用在实践中磨砺、去提高的,正所生活图片谓“不经过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的扑鼻香”,也许只有实践的磨砺才能更上的踏入社会,才能适应社会。
这次的实习使我对未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当前的学习和生活也有了新的定位。我一直坚信中国的那句俗语:“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这次的实哈尔滨生活报习,让我更坚信这一点。 我相信现在只有把眼前工作做好了,以后才能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有着这次的工作经验做铺脚石,我有着十足的信心去迎接即将面临的工作岗位。
最后,衷心感谢税务局给我这个即将毕业的普通学生提供了这么难得的实习机会,这种爱护和关心,我将永远铭记在心里。
实习生:林静
     2007-1-2最好的个人空间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