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是谁动了我的仗剑天涯笔

昨晚在社交群上跟绅士生活其他地方的网友贫嘴大家在关于文化这个事情上起了夫妻两性生活争论于是乎,我求助于大神一样的百度,希望找到答案可是,问了等于白问在百度的搜索页上有一条引起了我的注意那美国生活是关于余秋雨老师的那本《文男性生活化舒淇博客苦旅》好奇的我点开了链接,突然间豁然开朗当我看到手机淘宝网那本书的创作背景的时候才发现阿朵博客原来叶荣添的博客我跟他是如明星博客此的相似余秋雨老师受到一位热爱冒险的美国老教授的激发因而开始他手机版淘宝的苦旅而我,一样受到一位淘宝网商城希腊老头的启发才上路的余老师跟我也有同样的愿景,大家都想重新去认识我们的祖国大地我们俩都希望在旅途中得到点什么他希望释放自己的心灵且为中国文化做点贡献而我也想出去散散心,顺便登陆博客留淘宝网购物网手机下点记忆《行者无疆》是我看的第一本他写天猫品牌的书看了三次,在最后一次看天津生活网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为什么要上我的博客路的理由说真创意生活用品的,我的游记也是受到他的影响尽管不能跟余老师的相提并论他写的是无懈可击而我的只有平庸、自然和单薄但是我承认的是他的那本《行者无疆》确实是影响了我
生活情感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