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我的好友天涯聚焦 168

他是我的一位网友,我赵丹阳博客只知道他的网名:44168在城市网的QQ群里,自称与我同年,这个真假需要考究。不过自从我进群不久之后,他便与我结下了不解的对立。开始的低炭生活时候我以为是随意的争辩,可是到了后来才发现是我错了。原来他不是一时半会的执拗,而是本身的固执,像一根不能生活情感区拐弯的水管,健康生活直直的转不过来。我经常跟他斗嘴,可是我一点都不会生气,反而经常给我惊喜。他生活圈博客模板的偏见甚至是群里面的一大亮点,经常被人炮轰。而大淘宝网 淘宝商城家都乐此不疲,就算我不搭理他,总有博客素材人会对他调侃。他就是那样,总以为自己是老者,见识广。可这正是他的特征,目光的短浅遮蔽了双眼。广大的群友都在孔庆东博客劝说他多去见见世面,可是他总是那个样子。我一直都在怀疑,他是不是在装蒜。网友经常都说“代沟啊”,有的直接还无视他的话,多可怜的娃啊。对着他,越来越像tbw淘宝网对着我老妈。淘宝积分同样的目光短浅,同样的执拗。不过最近老妈子都开始有改变了,我等这上证博客一天等了十几年女装 淘宝。最后我也希望168能放下那副沉重的有色眼镜,去看看这但斌博客个彩色的世界。其实没有你陆毅博客所想的那么黑暗,没有那么灰。也博客推广许有时候会有些不公平,但是世界的天平不会平衡taobaoshangcheng的。这边好,那边坏,找不到平衡点。你执拗也解决不了它会发生的事实,倒不如阔达一点,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淘宝首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