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童年天涯八卦论坛(二十一)、坏女人

二十一、坏女人
我第一次见到又吸烟又喝酒的女人是在我家的厨房里。从我见到这样的场景那一刻她就是一个坏女人了。而且她还和伯伯在我家厨房亲嘴了—我告诉了妈妈美国生活。
这是一个破碎的家庭。淘宝台湾馆闹了很久以后伯伯和伯母还是离婚了,原因就是这个坏女人。我是知道她的名字的,大人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常常议论的。而离婚后伯伯就公sina博客开带着她到各个老乡朋友家里了。她不像伯母那样不苟言笑,而是很温和地跟我说话,可是在当时我总觉她的嘴脸很丑陋,她是破坏人家家庭的坏女人呀!而且她还抽烟,喝酒,赌博!她还在我面前和博客软件伯伯亲嘴,她还有很多很多男人,还上过厂的腾讯博客网报纸说淘宝旗舰店是被拘留过的……我的韩寒新浪博客天呀。
于是在一次小姨带我去上证博客车站等车和她的不期而遇中,在她笑着叫我的生活散文名字的时候,我在小姨的怀里指着她说:小姨这个是坏女人来的!她的笑还没从脸上消失的,车好像没有马上就来,我也忘记了接下来的情节。只是后来小姨也常常说起这样的一幕:吓死我了曾子墨博客,我很怕她当时会打“细个”(小姨一直说我是全世界最小的)经典生活片,抱着一直不放下,谁会想到“细个”当住她的面这样叫她呀搜 狐 首 页……
很多年以后伯伯又来我们家吃饭了。他已经跟这个“坏女人”结了婚。关于她的故事长辈们还是不断地有新闻。而伯母在离婚后反而跟伯伯的老乡们新浪网博客注册走得更紧密了,很多消息都是她告诉大家的。
人的一辈子会珍爱多少人呢?在我周围发生的离婚事件越来越多。亲戚们的,爸爸妈妈朋友们的,我同学父母们的,以至于我的老师们的……刘老师就说过我们厂区的房地产博客离婚率是这个地区居高的。到现在工作,看看学生的家庭情况,单亲的多得不得了。 &n博客bsp; 下载淘宝 诱惑真的这么难抗拒吗?理智真的没有用武之地了吗?我都在淘宝网想要怎么趋避这样的“坏女人”在我的家庭周围出徐熙娣博客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