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天涯聚焦卖唱夫妻

    吉林生活频道   
        在乐从红棉市场当街口,早上经常有形貌凄惨,身体欠缺的乞丐乞讨.有时看到很悲催的,也会翻翻口袋,放下一点.但时间久了,也就麻木了,乞丐那么多,这...........    &n叶荣添的博客bsp;  换妻博客; 今天一大早,我去市场买东西,耳边一直飘着很是哀怨的歌声,我一直以为是那些乞丐播的音乐,所以没怎在意.   &n生活情趣bsp;    买完东西,我匆匆的赶回去,走近街口,那哀怨的歌声越来越近,换歌了,是一首:杜十娘!我有点心酸,每次听到此歌时,就不由自主的红了眼眶.       你是不是饿的慌?如果你饿得慌,请对十娘讲,十娘为你做面汤.......我顺着歌声看到了,是一对中年夫妻,衣衫褴蝼.男的坐在一张破烂不堪的轮椅里,面色有点惨白,双腿下面是空的,但他的眼睛一直深情地望着他的妻子,而他的妻子,正跪在冰冷的硬地上,手拿着一个麦,哀怨动情的李承鹏博客歌声,就从她也有点惨白的嘴唇飘出来.....是真唱!唱得真感人,真好听!生活文章旁边放着翟凌博客台小音响,只播音乐的.&nbs博客排行p;     .你是不是饿的慌?如果你饿得慌,请对十娘讲,十娘为你做面汤........第二段又来了,我注意到,她的眼角一直慢慢的有泪渗出,而她的腰肢,却一直挺得笔直,虽然她是跪着的......      我静静地看着他们, 这一刹那,我的眼泪哗的涌出,我国产生活片怎样注册博客不知道,他们因博客登录何会走到乞讨这一地步,也不想知道,因为我心里明白夫妻生活,社会存在太多的不公,太多的善良正直勤生活百科劳的人们,在家庭经济受到各种原因一下子崩溃的时侯,他们茫然失措,不知何去何从,,,而政府,在哪里?在哪里?      我静静地放下一点钱,静静的离开......      我知道,那对夫妻没有说谢谢,丈夫依然深情的望着他的妻子,而她,依然深情的唱着哀怨的歌.....或许,他们已经麻木了.或许,我也麻木了,   重庆生活网;   一路上我在掉泪,我不知道两性生活图片这泪,是为他们而流,还是为自己而流,因为我也不清楚,会否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乞丐中的一员.......
 
    gv博客; 草于20免费注册微博13.11.2日上午九点.新浪网财经网...一个真实的故事....各位亲爱的博友们..前段时间因有事忙得不可开交..所以很少上来...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