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2013-我的支教故天涯小说排行事(16)——中国(温州)青少年摄影教育高峰论坛

 博客园;   10月25日  中国(温州)青少年摄影教育高峰论坛    应组委会(全国青少年摄影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温州教育学会影像分会)邀请,我抽空赴温州参加了中国(温州)青少年摄影教育高峰论坛。这是一次陆毅博客大型的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教育专家和一线摄影指导老师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青少年摄影教育界元老刘建昌(北京)、虞伯乐(无锡),高校摄影教育理论专家林路(上海师范大学)、邵大浪(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在参杨恒均博客中国会的一线老师中,有不少是老朋友,有曾在北周立波博客京一同参加《青少韩国生活片年.小记者摄邓丽欣博客影教程》审定会的编委:孟庆春(包头)、王树海(唐山)、翁杰(上海)、龙怀东(顺德博客搬家工具);有曾到顺德参加《青少年摄影作品标准研讨会》的徐音辉(上海)、朱淘宝网胜军(绍兴)、李瑞勇(山东);还有曾经到振华小学观摩的高晓亮(萧山)、麦大刚(南宁)。此外,许多老师早已经通过网络互相认识,这次是第一次见面。青少摄指导委副主任董靓则是这次活动的重要策划者,中国青少年摄影教育的发展,他功不可没。志同道合的新老朋友们相聚,大家都格外亲切。
    论坛上,专家和老罗博客摄影教育同行互相交流分享青少年摄影教育的开展成果,探讨青少年摄影教育成人生活片的发展方向。各摄影特色学校代表分别王石博客结合学校实际淘宝 淘宝商城情况从学科建设、活动策划以及摄影对德育及素质南京生活频道提升等多方面揭示了青少年摄影教育的发吴昕博客展现状,介绍了自身的经验、探索,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我以广东顺德振华小学摄影指导老师的身份作了题企业博客为《小学摄影教育探索》的发言,同时介绍了我在龙川支教的摄影教学探索,引起了较大的反博客日志响。会后与各位同行交流,他们都对我的观点表示赞同,老乐博客同行的鼓励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
 






谷歌博客登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