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我海南天涯在线的手机血泪史

   赵子琪博客;                                      我的手机血泪史    我想,我真的是一个粗心大意,没有戒备心,屡教不改的傻姑娘。本是不想分享出来,觉着丢人的事,因前些天晚上的一个梦,让我狠下心记录我的手机使用情况,给自己随时长点心的告诫。    人生中第一部手机,是在初中毕业的那段时间,一位网友送我的能接收彩信的小灵通。那是2007年夏天吧,想想当时还真是胆大,对于虚拟中聊的比较熟的陌生人,也能随便接受礼物。还好我是幸运的,并没有遇见坏人,高高兴兴的拿着手机转到佛山读书(但我并不倡导女孩子随便见网友接收不明的礼物,现在想想,还真是有些后怕   ﹁.﹁)    当然有些东西,不是属于自己的始终都留不住。对于佛山,初来咋到,周边的一切人物环境都好奇不已,在还没有中专开学前,我体验着暑期工的小小社会生活。在一天下班的回家路上,遇见两位美丽的女孩,说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还记得,当时她夫妻生活们对我说是上海人,刚刚来到这里,贴身之物都丢了,很是着急,想借我手机打个电话给家里人汇钱过来。我就想吧,看着那淘宝官网首页么淘宝网首页我的淘宝可怜无助的表情,长的那么漂亮和善的脸庞,应该不会是骗我的,要是能帮助人家多好啊,所以我就傻不愣登的把手机借给她们。她们说需要借着手机去柜台机等到家里人汇到钱后在归还于我,大概十多分钟时间搞定,让我先回家,等会还在这里来取手机并非常的感谢我。呵呵,我就高高兴兴的先回家,别提有多兴奋,以为做了一件特别仗义的事情。然而事后的结果估计大家都能猜到,我是把脖子都望成长颈鹿了都没等得到她们的回来。终于我还是相信了,我被骗了,居然就这么轻易的被两个女孩子骗了,还长的这么漂亮,我那个人博客申请颗泛滥的同情心啊,受到严重的伤害,而并不是特别在意我的手机的去失(虽然还是会心痛,但毕竟不是自己买的,所以事后就很快安慰自己了)    人生中第二部手机,是父母为我买的,出门在外,不像是在家里,所以担心我。什么样的手机还真是给忘了,反正也用了一年左右吧。然而,在一个周末那天,自己闲在家里待的实在无聊,突发奇想的跑出去逛街,在乐从的顺克隆,我还记得。等我逛完下电梯的时候,站在我前面日本生活片的很多人,后面也有。就在要跨步离开电梯的那刻,前面的人缓缓踏出,我很着急,马上人涌云集,就在那已瞬间,放在裤兜里的手机被偷了,毫无知觉(当然,当时的我肯定不知道,只是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等我发觉后,已经是在自己踩着单车回家的路上时,手一摸裤兜,没了,怎么会这样呢?才回想起刚刚的情况)那个心呀,真是说不出的凄凉,回家胆怯怯的还不敢和父母说出实情。    人生中第三部手机,真真切切是用自己在暑期寒假期间体验社会生活挣回的钱买了一款联想的手机,话说这部手机真的是自己用到不能用才换掉。所以那个时候用到自己出来工作,然后用自己的工资换了一部金立的手机,这是我的第四部手机。    人生中第五部手机,我是幸福呢,还是幸福呢,还是幸福呢。2011年在迎接20岁生日来临的时候,一位某某某送了一部苹果4手机作为生日礼物给我,所以,当然是幸福的\(^o^)/。    然而,2012年,这真是黑色的一年,上半年,我去到另外夫妻生活网一个城市工作,工作环境很不错,上下班都有班车接送,当时自己报了一个成人大学。在三月份的时候,第一次晚上成人上课,我为了赶时间,没有坐公司的班车回家,而是去做了公交车,中途需要转车。就在中途转车的时新浪博客注册候,和一个同事讲完电话,把手机随手放在外套兜里,挤上公交车,啊~~~可想而知,我又被人盯上了,在上公交车的时候,放在外套里面的苹果手机神不知鬼不觉的又再次被小偷偷走。等到我上到公交车拿手机时,兜里空荡荡的感觉真是比杀了我还难受,当天晚上课也没去上了,那手机,还没用到半年啊,里面存在着我的很多感情,很多信念,实在复杂,回到家里伤心了整整一个多月,现在想起心里都不能平衡,而我只有再次把金立手机翻出来勉强用着。    淘宝网首页女装人生中第六部手机,接着下半年,我毅然选择外出工作,又将迎来自己的生日,21岁了,不准备怎么过生日,也要送自己一份礼物吧。当然,这礼物也最终不是自己买的,某某某再次送了我一部oppo的手机,适用女性的(在我使用oppo手机的时候,以前的金立手机最终也自告奋身了)。话说在经历过前几次手机丢失的经历后,我真是格外注意,出门都不敢带包。然而事与愿违,或许2012年真的是我的黑色之年,这快临近年底的一个晚上,从健身房出来后在回家的路上戴着耳机听着歌,突然老爸电话来袭,就这么一边和老爸专心的水皮博客讲着电话,一边走着。好吧,后来我才知道,我又被小偷盯上了,只是我万万没想到我这么小心的戴着耳机也能被偷。当时和老爸电话讲着讲着就没声音了,我的第一反应是不是没信号,"喂"了几声还是没反应,是不是已经挂新闻新浪网电话了?然后去摸手机的时候,才发现早已只剩下一副耳机,手机呢?手机呢?oh my gad!!!待我反应过来回头去寻找万恶的小偷时,早已了无身影,这大晚上的街道,谁知道谁会是刚刚偷走我手机的小偷啊,可能从我身边走过我都察觉不到。我发誓,我从内心恨死那些杀千刀的小偷了,有手有脚的不去做些光明正大的事情,这种偷鸡摸狗的活干的不亦乐乎。我能相信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么?!(╰_╯)#(╰_╯)#    心血滴滴的流,那时候刚好是网络上狂传的世界末日,然而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没有来临,坏人没有消失,而我的世界末日仍在继续上演。    恨自己不中用,不够留心,总是丢三落四,而且不是一次两次了,感觉都没有脸再告诉某某某,哎,丢人啊。可是流浪在外,没有一个手机随时联系终究是不行的,所以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用好手机,我没有用好手机的命,我认了。可是后来才发现,这不管是好手机还是坏手机,我都无福消受。    某某某在一个卖手机的朋友铺里拿了一个盗版的还能看的新手机(也就百多元熟人价位吧),哦~这已经是我人生中第七部手机了。带着它过了一个元旦节,飘过北新浪首页博客方再次回到南方。当时的我已经是心死的状态,男人生活照我在想,这样的破手机应该不会再有人盯上再被偷了吧。哎~我要是再说出来,估计都被大家笑死。o(︶︿︶)o唉    元旦过后的一天下午,在陆毅博客去到健身房的公交车上,车上没有多少人,我选择坐在后面,穿着厚厚的外套。本着一颗以为不会有傻到连这么不好用的手机也会偷走的心随意放在外套兜里。事情仍然发生了,后面上来一个男子,坐在我后面的位置(那已经是最后面的座位)。好吧,我原谅公交车的座位边上有空隙,足以让人可以伸手上前。思绪抽空的我发现后面的男子突然坐到我前面来,还看了我一眼,我以为他是要在下一站下车而早准备。哈哈,确实,他在下一站下车了,带着我的手机下车了,我那个欲哭无财 经 网泪的表情,真是想杀他个千刀万剐都不为过,连这样的手机他们也不放过???我绝望了。不平衡的心态诅咒着全世界小偷都不得好死。    如果我的手机风波到此应该告一段落的话,呵呵,那我就谢天谢地了。估计世界上没有律师博客比我更加倒霉的人。    人生中第八部手机,仍是某某何润东博客托熟人的店铺拿了一个手机给我应应急,就这么我坚持到今年七月份,用到实在没法用了,我才决心去买个自己还比较喜欢的oppo手机,开心了,舒服了,然后又该痛苦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九部手机了吧!    经过之前的无数次手机丢失事件,我真的是格外格外的小心,有时候,上到公交车我都特别有戒备心,甚至把周边不认识的人都当做是小偷来看。然而,小偷的戏法总是层出不穷。    今年中秋,我兴高采烈的带着两盒月饼给我在乐从的舅舅过中秋,当我好不容易奔腾到乐从时,想着多久没有在乐从坐公交车了,大上午的,坐车的人也不是很多,当时我是背着背包,一路上仍然是带着耳机,正当我打开包包拿出公交卡的时候,手机被抢了。就算我反应再快,人家小偷有同伙啊,不是一个人啊,我抓到一个同伙,我胆大的在他身上搜索着,估计他也知道抢了我的手机,只是手机转给另外一个同伙跑了,他若无其事的让我搜着,我没办法,我女性博客没有搜到,我没有证据,我只有放他走。有谁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    我真心不敢再告诉任何人我的手机再次丢失了,于是我在乐从手机店里重新买了一款一摸一样的手机就这样瞒天过海,几乎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还没有用到三个月的手机再次丢失。    oh my gad!不讲述出来我还不知道,这已经是我用的第十部手机了。    就在我前面说的做了一个梦,是这样的,周日的时候约了两个同学去逛街,就在周六的晚上,居然做梦都梦见手机不翼而飞的情况,算是个噩梦吧,因为半夜被惊醒了,这个梦,是不是在提醒我,出门一定要小心?哎,我都到这个地步了,真是人生的悲剧,大大的失败。    在此系列事件中,我真的特别相信并且认同一个事实:有些东西,属于自己的不管怎么都不会流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管怎么保管都留不住。    厚着脸皮讲述着我的手机血泪史,希望也能再次提醒到大家出门注意小偷,这好像也快到年底了,小偷出没比较频繁。但是希望大家可别再笑话我了~~我很受伤。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