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天涯读书网触动

触动
响好久了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好不容易爬起来一看,还是个陌生电话,尽管有点不愿意,还是接了。
 
&nbs夫妻生活电影p;“你好,你是XX吗?”,“我是XX班XXX家长,昨晚,语文数学英语老师都见了,我觉得XX老师和你一样,感觉比较注重人文关怀的,可是XX老师就只知道分数,当然我淘宝商域承认ta也很负责任网易博客搜索,作为陆毅博客家长我在社会打拼多年,我知道什么对孩子的成长更重要……”,“我很心急,在家里无论我说什么孩子都听不进,……”
 
很佩服这位家长,他的口头表达能力特强,语言流畅,语速飞快,心情特急,一口气说了近8分钟,估计也有2000字,刚好适合还没从睡梦中完全清醒的我。
 
他继续很激动地诉说着他家孩子,也提到他去世了的父亲,说父亲从小就怎么怎么教育他,后来他走向社会,经历着各种谢国忠新浪博客艰辛后渐渐明白父辈的教诲……。就在这时,我插了一句:“你看孙俪邓超博客,你也是后来长大才知道父亲对你的良苦用心,所以你又怎么能强迫你家孩子12岁就要完全领悟你的话?还有,你教的方法和技巧是否适合她呢?”我说完,发觉电话那头突然安静了一会,接着他的语速慢下来,像若有所思,最后,他说愿意把他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生活体验拿出来分享,可以为孩子们开讲座……
 
睡意全消,耳边仍回荡着家长急切的话语:“人文关怀”!六年级学生家长不tbw淘宝商城和老师谈分数,家长抗拒老师只谈分数!
 it技术博客
昨晚menatplay博客的家长会或许触动了某些家长,这位家长的网易博客注册话也触动了我。
……
     &n健康与生活bsp;               &n搜 狐首页bsp;       &tbw淘宝网nbsp;  &n熊片博客bsp;  &美食博客nbsp;    
        &nbs百度博客搜索p;                             &nb淘定商城sp;     &nbs如何建博客p;   2013/1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