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是怎么了(待续)

我是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人家都说第三年 是天下所有情侣都难过的一年    看来真的是应验了 "三年困扰" 的传说    之前想的那么的完美  可是却被一点现实的事情给击碎了  是我们的爱情不够坚定还是我们对彼此的爱不够有信心    爱情久了 真的不知道爱情的味道了 还记得老杨(以前的领导)和我说过 "真正的爱情只有三个月,情爱才是一辈子"   至今我还是没有体会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其实  老魏住在我心里了 因为知道 他会在那里住下来  根本不会担心他会离开  或者 走掉   有时想想  是不是我们的感情变质了  变得那么模糊不清  所以总是没办法走到最后    总是会出现那么多的  琐事   到底我们的原因出现在哪里  我找不出来  只是感觉我们分隔的时间太长了  很多东西在时间的沉淀下  尘封了  心里的悸动 封住了 思念的情绪  停滞了  坚持的步伐    失去你  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太阳也会带上墨镜   月亮升起时  照着我的是那 凄凉 与 孤寂  的微光  我一直相信我自己很坚强  因为我真的很努力的爱着你  很努力的珍惜着你  不想因为我的问题 造成你的困扰    其实我们都清楚  现实 不容我们忽视  我不能让你放下父母跟着我  因为这个不是我想看到的结果  我想要幸福   可是我不知道 幸福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话说  知足就是幸福  试问  天下 有没人做到了知足  没有 人都是自私的产物  魔鬼的化身  因为爱你   我应该放开你  因为爱你  我不想看到你辛苦  因为爱你 我不要你为了我成为不孝子  因为爱你 我不能坐视不管 因为爱你 我想你过得好  因为爱你 我要为你做出选择  因为爱你  所以我知道你也爱我  你愿意为我受任何困苦与波折  可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放开你  我的心 就像是掏空的灵魂 连躯壳  都不再是自己   而我愿     看着你幸福 快乐  是我最大的心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