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你懂我失去你有多痛吗?

  自从那一夜,我们结束了,在听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刻,我哭了,可是我 还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坚强,即使我还爱我也不会再说我还爱你了,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开始把我忘了,我何必自取其辱,爱情真的很虚伪,我现在才知道失去爱人有多痛,有多失落,好想找个角落跺起来,让自己的心跳停止,不在出现在这个虚伪我世界里,那该多好,我想逃避,不敢面对,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哭出来,我发誓再也不会哭,在痛我也不会流泪,我要回到以前,那才是真正的我,我不要再为谁而改变了,我不要,永远都不要。
    但是我不懂为什么?你说你爱我。为什么要离开我,你说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可是我们真的可以做朋友吗,我能忘记和你再一起的感觉吗?我真的可以从此把你当普通朋友来面对吗?我真的可以做到吗?可是我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还是会很痛啊。
     算了 ,无所谓了,我会忘记你的,我会做到的,因为我已经不再爱你,今夜是我最后一次说爱你,本来一开始就是我说分手的,现在分了也好。免得我连累你,象个小孩子一样折磨你,以后你不会在觉得累了,没有人再会象我一样象个孩子一样在你面前撒娇,希望你过的好,我也不会再象个孩子了,我会让自己变的坚强,我要让自己变的更强,那样我就不会撒娇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让自己变的比以前更疯狂,我不要做凡,我要做回疯狂的雨轩,再也不会改变了,再也不会有人值得我改变了,永别的曾经的凡     曾经短暂的平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