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我们要笑着看彼此幸福

 
最近看到很多悲伤的人,就如一年之前的我,惶恐,迷茫,但是一年之后我已经能够放下曾经的那些包袱,也许还会很期待,可是我知道给自己一个底线。
    我的爱情长跑经历了7年,5年的异地,曾经我们的爱情是让所有人羡慕的,我们也一直很坚定的往前走,我以为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穿着洁白的婚纱跟他一起步入爱情的殿堂,我以为我们会一直携手到老。也曾很傻的想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要去天堂,留下他一个人,少了我的唠叨,他会不会寂寞?可是我又不希望他先离开,因为我希望他长寿。每次想这么傻得问题总是会让自己很难过。
      一年之前我们分手了,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那种蹲在路边哭的站不起来的自己也许是我永远都忘记不了的,埋怨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么多年的依赖突然消失了,我感觉天都要塌了,一点点坚强的走过来,真的很感谢身边的朋友,能够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着我,在我糊涂的时候让我认清现实。
     一年之后的今天,我已经冷静很多,其实爱情里没有对错,也许我埋怨过他,可是并不恨他,因为在这场爱情里面,至少对我来说幸福是大于痛苦的,我们在美丽的年龄相爱,不为物质,不为房,车和一切外在的因素,只谈一场关于爱的恋爱。
   如果以后有一天我们相遇了,我想跟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爱我,包容我,让我也幸福过。今生的无缘会很遗憾,可是我会努力放下,坚强的往前走,就如你最后的那句"宝贝别哭"。
  最后祝福所有恋爱中的朋友都能一直的走下去,彼此的包容理解是你们幸福的基础;所有单身的朋友不要放弃追求幸福的机会,在你不经意间也许幸福就已经降临在你的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