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难得休息的这一天

次序如下
1.倔尾龙拜山带来的横风横雨,虽短暂,但引起无数树木梳换晒发型左个,无数枝枝叶叶,好似沙龙里面剪开发D人甘,一刀万编掉
广告牌都竞折腰,更夸张的系路边冲天炮广告如此坚挺都敌唔住短暂10分钟而面目全非~!缺乏持久度?还是强硬度唔够?不知何解.....(啊哈哈,你地米林歪啦)

2. 刻章,刻章, 刻章,刻章, 刻章,刻章, 刻章,无得即日罗既刻章~!

3.邓老凉茶去肝火 (以前喜欢饮饮料,现在更喜欢饮凉茶)

4. 无限能量煤番薯 =  星期一到七的煅烤 +  5文斤的单价 +  番薯阿伯异常兴奋(因为距真难得雨中发市)
   请记住距系一周的煅烤加工制作保证所卖出的番薯爆灯

5.五公里公园路径 + 两座大山路 + 两座古塔 + 无限景色眼尽收 + 领人精神的无限氧离子 + 汗水 + 雨水 + 泥 + 减肥作用......一次up唔晒
(系呢个长长的过程中,我居然唔系十分累,进一步证明煤番薯的能量无限,,星期1-7的烘焙工艺果然神啊~!)

6.系度,我地首先多谢欣姐,今晚请我地呢餐饭,虽然吃不了传说中的栋企鸡,大家都有点可惜,但系我地已经把本文第5点所有内容一次过吃翻晒落肚了

7.回去期间买A4纸张,我拍档话文具店的收银甚为尤物,我说:尤物并非只在眼前

8.翻去,笔头,嘴头,纸张,电脑齐起动,跟拍档商量下周的总结上周,计划下周工作方案,销售部署,等等 明天星期一又一个开始了,  拼战~!!
 
这,就是我的这一星期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