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011年初流水账

年初二,下中复拜年,顺带到官坊看看朋友,喝了些酒,傍晚回长汀城,冷,发现自己发烧了。。。到家说吃晚饭去看医生,结果各个关门,一晚上醒了睡,睡了醒,很烧,很悲惨,等待天亮。天亮了,爸妈还没起,我牙没刷脸没洗,就去看医生了。测温度,39℃,估计昨晚40+吃了两个退烧,现在还39。真是病来如山倒。打吊瓶。这时小梅打电话来,又闹了个不开心。医生吩咐下午三点还得挂一瓶,打完回家吃早餐吃药,和我妹出去买点东西,走都走不动,我就奇怪了,打针是打手上,又不是打屁股上,。。怎么会走不动。。。回来差不多吃中午饭了。吃完睡一觉,闹钟调到15:00。结果到了15:47还没响。我被老爸吵醒,起床去打针。今天同学聚会叫我找地方,定KTV包间,我推给老山了。在佛山没回来之前和他们吹,今年聚会要和多少,喝白的,结果当晚一口酒都没喝,我妹看着我。。真是悲剧。他们喝酒我喝汤。唱歌的时候他们喝酒我和水。晚上1点半回到家,阿福到我家住,洗脸洗脚,我们聊到两点左右,我妹打电话过来说吵,叫我们睡觉。然后开始睡了。阿福一下睡着了。我在想七想八,想工作和爱情,(境界还没到事业和感情)毫无睡意,一会他便打起呼噜。三点钟,真开眼,一片漆黑,可还是能看清一些轮廓。可能是我眼睛太好了。早上7点就被吵醒了,睡不着。起来洗个澡。吃早餐。吃药。今天初四,我妹去同学聚会,中午阿福出去聚会了。我看了半集看了N遍的苏有朋的倚天屠龙记,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挺凶的,怕是要分手的地步。下午1点半开始睡觉。到5点半。没睡着。然后写这几个文字。吃饭,回来继续写,妹晚上不知道有没回长汀。明天初五,老妈要进医院做手术,我要等她确定手术时间,然后我再买票回顺德。今天阿梅发短信提醒我们初七要到公司开会。我估计赶不及了,小梅说她9号火车。到顺德10号了。我还不知道。再说吧。我现在不发烧了,改咳嗽,感觉支气管炎复发。或者是肺炎复发。得去检查一下,真是悲惨。2011本命年,不是个好开端。我该又要苦一年而得不到想要的结果了吗?2011我们走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