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2011-4-24心情记

内心有种莫名的沉重,一种莫名的压抑,这让我有种莫名的想家,莫名的想拥抱一下我的亲人,想看看他们的笑脸,这种感受无法描述,一切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爷爷 最近身体不适,打电话回去听到老人沧桑的声音,声音不再像小时候听到的那么响亮清晰了,从小跟着奶奶爷爷长大,现在听着老人的内心凄凉似乎害怕的声音这让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以后多打点电话回去陪老人家多聊聊天,就算老人家没什么话说的,也要多打个电话,这点我平时忽视了。
      爸爸妈妈,小弟,在为生活奔波的亲人们你们最近还好吗?打电话回去妈妈肯定说一切都好,以前体会不出啥来的,现在能体会到了,体会到想要好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的消费我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建立在他们的血汗拼搏之上,做人只有不断的往上爬,才不会一直那么辛苦,这点我还在体验和体会中,开始有点眉目。
      出到社会,再怎么也不能忘本,再怎么也不能背叛道德至上的原则,再怎么也要记得要微笑,以后生活多想想自己的家人,多想想怎么能更好的照顾他们,让他们开心幸福。
      又是一天的过去,我又长大了一天,身边的某些人又老了一天……拿什么来幸福快乐你,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