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幸福从来都掩天涯小说推荐饰不了

淘宝商成
 淘宝商城女装
  此刻,我正在懊恼着,为我不好钟继华博客的脾气,更为我那时那刻看到的一幕。
 
  一种感觉一直记忆在心中,那是我读初中的一场演讲比赛,在全校师生面前。其实淘宝手机网,为了这场演讲比赛,我在班里已经练过很多次了怎么注册博客,何况,我天生在语言方面就有着那么一点点的优势。可登录新浪博客我仍然紧张,尤其是当我被抽到是一号选手时。
 
  其实,那时台上的我没有太多的胆怯,只是尽情地去下载淘宝发挥;当看到接下来的选手一个一个上台之后,我网易博客首页悬着的心似乎放下了很多,她们的表现,确实不及我,这不是我自夸,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听着一次次的报着比赛成绩,我知道,还没有人可以超越我。
 
  可是,就在听到隔壁班何润东博客的一个男孩上台后,我发现他成熟、老练,可以说我和不相上下。其实,此刻,所有的同学都感觉到了。当他走下台后,我一直屏住呼淘宝网购物吸,心中忐忑,一直在问,他会不会超过我的比分呢?淘宝网天猫网
 
  终于轮到公布他的成绩了,我坐在台下静静地,忽然,只听见到我们全班同学欢呼大叫。是的,他的分数比我低。其实,我完全没有听到他的分数是多少,最让我感动的是同班同学的那阵欢呼,似乎,这场比赛是他们赢得了似的,他们似乎比我更在意这一场比赛。
 
  而就在那时那刻,我笑了,一种真正的开心。
新浪博客圈 
  我是一个爱笑的姑娘,从小都如此,但却从没有笑得如此真心。又或者说,很多笑是一种本淘宝wang能,但却不是发自内心。
 
  幸福也如此。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福,不论我正姜丰博客在经历着什么样的境遇,在我看来,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大s博客 当下班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时,此刻心中还有一丝的不开心,但当打开家门那一刹那时,却忍不住会心地笑了起来。我在想像着她是如何地做着这些改变,而也就展源博客那一刻,我为我自己电话里的态度感到特别的懊恼。
 
  她打来电话,说着一切的变化,其实,都是一些很平常的话,可眼泪却还是那么不争气。
 
  是的,就是那种感觉,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感觉。
 
  其实,我并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去关生活片网站心人脸上的表情,如果你日本gv博客真的会时常关心,你总会看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什么是真正的开心,因为幸福从来都掩饰不了。
 
  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看到更多人脸上有发自内心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