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天涯网论坛有时候

有时候,总会莫名地忧伤,今天我又如此。
 
  我总广州生活网觉得我会想太多,于是,我什么也不去想,傻傻地过着;可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日子过着又有些惆怅。
 享受生活;
  人生是一个很大课题,其实,我从没想过要去研究,我甚至谷歌博客申请有时候都不想去幻想自己未来的生活会怎么样。活在当下,或许,这是我最实的想法。
 
  可当你真正告诉自己活在当下时,你却又发现淘宝购物网,你的当下是活得如此不努力,vivibear博客于是你为断安慰自己,没事,接下来博客空间会更好的。可是,真谷歌博客谢娜博客的吗?
 
  生活总是让人无力,看到你身边的人脸上没有真正的笑容时,你会无力;看到你身边的人颓废时,你会无力;淘宝注册看到你身边潘玮柏博客的人对生活也缺乏激情时,你会无力;其实,最无力的还是自己开始习惯了一切,习惯了明明是错的虐恋博客,但你却不想再去改变;习惯了按部就班地过着每一天。幸福生活网
 
  日子似乎过得在倒退,忘了当初的激情满满,忘了当初的期待,忘了当初的梦想。问自己,你到底想做什么样的人呢?有时候,我只想很淘宝商城女装平凡地过着,有时候,我却又是那么不甘平凡,有恋老博客时候,我很努力地去做好自己,有时候,我却又那么去放纵自己。
 
  其实,是我多想了。我看到,有很国琪博客多人都在很努罗志祥博客力地生活,不管他们多累多辛苦,他们都在坚持着。生活不是缺乏美,而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郑元畅博客。
 
  是的,不管自己有多开心,不管自己有多烦恼,我都应该自己慢慢消解,而不是让自己把不好的情绪释张翰博客放。当你看到所有人都这么努力时,你有什么理由忧伤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