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童年天涯论坛首页(十八)幼儿园放学惊魂

我的淘宝


十八、幼儿园生活妙招放学惊魂
幼儿园和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一个在西一个在东刚好是厂区的两头,也就是说要接送我的话爸爸或者妈妈就要每天创业博客穿梭整个厂区。照说这样的距离每天骑车跑很累,应该给我全托的,不知道是不是全托费用高,爸爸妈妈就坚持着每天接送了。我每天和张都是最后才被接走的。我们住在同一个地方。
那天也没什么特别,我妈妈和张的妈妈同时来接我们两个,一路上我在后车座和张有说淘宝商场有笑的,张的妈妈和我妈妈也有说有笑的,她们总是并排骑着车的,路上也老罗博客没什么行人。
行至“大斜坡”,就在快要下到坡底的时候,不知道忽然发生了什么事,我已经从车上翻下来了—妈妈的单车翻了。妈妈推开压在她和我身上的单车,马上抱起我,一个劲地问摔到哪里?摔到哪里?我也不知道自己蔡康永博客摔到哪里呀,只知道放声大哭。
张的妈妈也赶忙停下来过来看看我们怎么样了。当确定我并没有摔伤后妈妈准备抱我上车,才发现她自己的腿受伤了,车也变了形博客中国人,根本没办法再骑博客园了。后来就这样安排了:我坐张妈妈的车,张在旁边走,妈妈一拐一拐地推着车,我们一起去了附近的医院。下載淘寶
医生再一次确定我没有摔伤。可怎么创建博客是妈妈的腿崴了。我看着在敷药的妈妈加拿大留学生活的痛苦表情,又大哭了起来。张妈妈和张则一直陪着新浪美食博客我们。
爸爸第二天帮妈妈去车间请了假,帮我也请了假,原来妈妈本时尚博客来就正在发烧的呀,昨天爸爸加班,妈妈怕我等太久了,再不舒服都坚持一下班先来接我而不是上医院,下两性生活图片斜坡的时候妈妈把前闸当后闸刹了,就百姓生活网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了。    我是一个喜欢邀功的人,做了什么事哪怕是很小的一件事都希望得到父母和老师的肯定,如果被忽视了会很不舒服。可是爸爸妈妈为我做的天猫.com一切从来都没有在我面前提过,他们认为那是理所当淘宝购物网然的淘宝拍卖网付出的,什么事情都会先想到我。审视一下自己,我却没有这样对待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