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童天涯下载年(十六)耳环戒子上屋顶记

十六、耳环戒子上屋顶记
要说我小时候也是一个很臭美的人,不知道现在为什么完全相反了。
妈妈虽然很忙,她闲暇时也会把我打扮一番,买买胭脂口红什么的,还有指甲油呢。有一段长头发的日子我的头上总是带着让邻居小女孩羡慕的大红淘宝热卖花,那可是妈妈自己用丝巾扎成的淘宝商城 天猫,不是现在现成一朵花的那种。妈妈还把何润东博客坏生活网了的雨伞布裁剪过,给我做成小领带,(现在我怎么写博客的熊猫娃娃还带着的),只要一上幼儿园,我在那里可不比别的做官家的小朋友逊色。
又是因为工作的忙碌,妈妈再没时间给我打理头发了,跟着大家疯跑回来的我通常是披头散发的,头发还居然长了虱子呀中国生活网(一写到这里头皮都发痒了)。没办法了,在妈妈用一种很难闻的药水给我洗过头,给全家的枕头消毒过后,我的长头发就没有了。
没有了长头发法律博客就没有了打扮的必要了。我就是一个假小子呀。于是我被邻居编了关于男人头的“童谣”,很生气了一会呢。头发短了不但化简单生活网妆不好看,所有的饰物对我来说也是多余的。在得知我的想法后,有一家都是生男孩的人就说干脆把你的首饰送给我们吧。我很奇怪他们是男孩呀,为什么要我的首饰呢。可能是我当时的豪爽性格,也没多想,转身回家就拿来了爸爸在杭州出差买给妈妈的一个银戒子和给我的一对有红色生活知道网石头的耳环(爸爸真的很疼我们呀),交给了他们林依晨博客其中的一个。
又还是忍不住问gv博客你们要来干嘛呀?只见拿着我耳环和戒子的那个男孩手挥了一下,说你看,我把它们都扔上屋顶了。其实他到底扔青岛生活在线了没品位生活有我真没看清楚,不过是我自己说不要的,想想也不能怪人家呀。
回到家突然就觉得可惜起来。爸爸这么远带回来给我和妈妈的漂亮东西呀,就这样没有了。跟爸爸妈妈讲了这件事,他们都有点生气了,怪我怎么随便拿家里的东新浪博客注册西给别人呢。又问我看清楚了真的扔上房顶了吗?我撒谎说看清楚了真的扔上淘宝商城网去了。
后来爸爸好像上了房顶找过,结果什么都没有。于是他判断是那个男孩骗了我,自己健康与生活占有了戒子和耳环。后来我真的看见他妈妈手上带着那枚戒子。我还能说什么呢?分明是自己给人家的嘛。有些话说出去两性生活故事了就收不回了,有些东西失去了也永远找不回了,即使它还在你眼前,可是因为你的轻易放弃呀!原网易博客搬家来我很小的时候就明白了这样的道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