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孙子天涯精华帖的小学生活(起始篇)

   &n封起博客b绿色生活sp;  从今天起,以《孙子的小什么是生活学生活》为www.新浪网题,力求真实的记录。      这是起始篇。     昨天开学。早晨由孩子的妈妈送到学校,淘宝商城童装傍晚由我去接,倒是顺利。见面就觉得孩子沉默少言,心里就有几分痛:孙子打小就没受过太多约束,可能这一天下来,有些累吧?到家就上了电脑,玩游戏了,偶尔回头冲我做个鬼脸。晚饭时告诉我们,中午吃得很好;饭后阿晶(孙子未来的婶婶)带他到文具店买文具袋、塑料书皮,然后完成家庭作业:书写自个的姓名(3行),写a、o、e、i、u、ū诸字母生活gogogo各6行,并必须分别标出声调符号。孙子说作业很多,我也感觉这个作业量太大了,但还是冲他道:“每天必须完成家庭作业,你是小博客排名学生了,再不是幼儿园的小孩子了!”阿晶也监督着他把字写整齐,这份家庭作业整整花了一个多钟!然后看了一会儿电视,近九点了,又督促睡觉。睡觉时还在向奶奶炫耀,老师的一个问题,全班没人说出答案,他却答对了!笑得格外灿烂。 博客名字;  &n生活百科bsp;孩子学习时间太长,第一天就教学了六个字母,家庭作业量也太大林妙可博客了!我觉得。    昨晚临睡前就调好了如何建博客今晨7时的闹钟,担心着孙子迟到。整个暑期,没有接送孙子的负担,总是睡到**点钟自然醒,现在得当心了。心里有事,今谢国忠新浪博客晨6时40分就自然醒了,起床,洗漱,刚好7点,以为还早,想让孙子还睡那么十几二十分钟,昨天裁好的宣纸还铺淘宝商成在书桌上,于是提笔写了一幅字,7点35分了,急忙叫醒孙子,洗漱,穿戴好,急忙上学去,转过墙就看到901从眼前过去了!心下着急了,又不得不无性生活为孙子买下早餐:一盒酸奶一份面包,6块钱。时间博客文章已经taob 淘宝网7点46分,心下很着急,但901还没到,狠下心来想打的,路上也没看到的士,只能乘公交。到校已过了8点,迟到5分钟!    孙子很难受,我心里也觉得罪过。面对老师,我只能自责,连说几声“对不起”工作 生活。大约老师也看到我毕竟这么大年纪,没多说,孙子进班了。    第一天送孙子上学,就误事了,就因了想让孙子多睡那么十来分钟,就因了自己对孙子的那点心疼!  &nb诺基亚 淘宝sp; 总结:得改变观念了!孙子已经是小学生了,他已经处于求学期,他得参与社会竞争,即使今天的他只是被动的参与,但既已投入这一竞争,他就必须承受竞争压力。作为监护人,你得放下那一份妇人之仁!照片说明:奶奶和孙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