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我为自己的作品我的天涯辩护(一)

我为自己的作品辩护(一)
 
  &nbs魏晨的博客p; 19淘宝软件96年,我的散文小说集《寻找水乡的春天》出版,引博客广告联盟来不少评价张静初博客。
我把书送了一本给同在容奇二中任晨雾博客教,同在容奇文学会活动的彭老先生。彭简单生活网老先生淘宝商铺把书带回家里,他那位还在高中读书的儿子一见封面就说:水乡时时处处都是春天,为什么还要寻找?不是没事找事吗?
老先生很欣赏他儿子的见解,曾两次在我面前提起他儿子的观点。我一直没有回低炭生活应,因低碳生活为我为老先生的儿子感到悲哀,更姓生活为这位老先生感到悲哀。一个中学生,别人的书都没有翻就凭封面的书名生活小巧门大发议论,肯定是直感式的、偏激的,淘宝网商城手机男人生活照片没开窍的。问题还在于,这位老先生,一个中学生语文科一级教师,多次写过书评,居然同意了儿子的观点。
    有一回,在容桂文学会的会议上,我终于把自己的观点讲了出来:读过这财 经 网本书的人都知道,书中有篇散文《寻找水乡的春天》,我把这篇文章的篇名拿来作书名,有何不妥?这是其一;其二,我在那篇文章中,明明白白地告诉读者,《水乡的春天》是一首歌。歌曲是什么?是一种艺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春天,意味着万象更新,寻找水乡的春天淘宝网主页,就是寻找水乡新时期的艺术、文化、精神!淘宝网服装有何不妥?我生活指南仅仅生活趣事用了借代修辞手法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