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11种人生和一个天涯bbs小城

11种人生和一个小城
——看《小城故事》
 
书到手了。昨夜下单,今天下午就到了。马上打开包装,看她的自序《故乡的诱惑》,看着看着,忽然就想哭,很辛酸很王石博客感触。这个女人的文字,总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似乎那才是拥有马良神笔的人,才是适tbw淘宝合吃文字饭的人。
看《高跟鞋上》,一如既往的哀伤沉郁,这是这个女人一惯的风格,看她的书淘宝旗舰店,就注定不可能有好心情。下一篇,估计还是如此。可是,我无可救药的愿意继续看下去…
看《死者》。我恍惚以为在看残雪,分不清哪里是虚构哪里是真实,大哥为何要死去?是对于过去的厌烦还是对于未来的恐惧?语焉不详。叙述和回忆纠缠在一起,想象和事实重合在一起,这对于阅读能力,是一种考验。或许。作者表达的不过是一种感觉,我们所看的不过是一种感触。
seo博客《潮湿的烟花vivibear博客》 我以为《月光下的路》是郁闷的中文博客,可是,看了《潮湿的烟花》,网易博客申请我忽然意识到,它可能是这本书里最明亮生活妙招阳光的了——后者更让人难受郁闷,本以为新浪微博客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可是烟花绽放后,却是悲剧,一个180℃的转折。我几乎可以肯定,这书里的人物,都是些小人侯宁的博客物;这书里的故事,都是些小故事——普通人的生活,普通人的喜哀——而大多时候,普通人的结局都是隐晦苦涩甚至凄惨的。是因为作者是个普通人吧,可是,作为一个考全市第一名的人,作为名校的毕业生。应该没有那些学习的烦恼生计的担忧孔云龙博客男女性生活吧?她的感受从何而来呢如何建博客?或许,生活有时候不是来自于经历,而是想象;不是来自于亲历,而是来自于耳男同性恋博客闻。我喜欢她的亲毒药博客身经历和道听途说淘宝网登录的汇编,但是,我不喜欢她的大胆描述和性情想象,例如贺卫方博客《潮湿的烟花》中扑上去…的那一段。感动我们的总是那些真挚的人物和细致情感。
 


网易博客首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