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看来看去天涯搜索还是这样股票最心定!

看来看去还是这样股票最心定!

taob 淘宝网今天下午涨停板的股票一个版面都放不下了,这周对大家来说应该是大扬州生活网丰收的一周,但对我家一邻居来说就不是了。昨晚小区里碰到,他还让我帮他看看那个东方银星,说他买了,本来看这是一个重组股横盘了好长时间了,最近有横盘股票很多都涨上去了,所以前不久他刚买,等者突破,但最近就是没涨,他问问我什么原因,所以今天我也帮他盯了一下这个股票。

 

居然有这种股票

但健康网站大全开盘用博尔系统一追踪就觉得不怎么好。最近牛股讲了不少,牛股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增量资金优势明显,几乎看不到杀的盘,这样的股票就算腾讯博客网不怎么涨,拿着都放心,捂着捂着利润就出来了,但东方银星正好反menatplay博客过来,代表杀跌盘的绿柱非常多,而代表增量资金的红柱最近却看不到,早上低开时杀跌盘又很明显。杀跌优势的股票现在怎么会好。当前行情下居然有这种股票。也只能说大家最好自己用博尔系统去盯一下自己手里的股票的增量资金情况,免得碰上类似的,会因此失去一波行情的。

 

0 && image.height>0){if(image.w博客背景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网易博客搬家.width;}}" src="http://photo21.hexun.com/p/2013/1129/516882/b淘宝王_vip_15BE1C61FDEA2F87AAEF98B37C84A8F9.jpg" border="0" alt="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实际最近题材真的不是很重要,像中国船舶,现在每股收益也就1分钱,造船行业也是产能过剩的厉害,但最近就是增量资金连绵不绝的主导着股价,一个月里面也35%涨好了。回去我会把我的观察好好和那邻居说说,单纯看形态,凭感觉是远远不够的,很容易出问题。

 

一些朴实的炒股想法

不过那邻居的有些想法,我也很理解。人家进股市来也摄影博客是觉得银行利息太低,像趁着行情好多赚点钱,但要去买那些已经长得老高的股票,说实话他是不敢的,万一跌下来,那都是自己的钱,自己郁闷,家里老婆还要有意见;但凡是进股市,总有些小贪心的,买动也不动的银行股也是不肯的。我想这种心情很多朋友应该也会有同感,只是你找个横盘的等着涨,夫妻生活指导那也得找一个盘整的时候增量资金优势明显的股票,就像金利泰、贵航股份、焦点科技这样最近也在横盘,但人家横盘的过程中看不到杀跌盘,增量资金红柱很多,这样的横盘就容易演化快乐淘宝成上涨啊,毕竟增量资金不断的在发力,上去的机会自然要大很多啊。

 

0 && i潮流生活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src="http腾讯qq微博://photo21.hexun.com/p/2013/1129/516wentong96-网易博客882/b_vip_95A7DCF1D14C156EF23984F67DA29AC6.jpg" border="0" alt谢国忠新浪博客="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否则啥方法都没有,就看看走势,然后感觉要涨了,但有不能确信,结果纠结来纠结去,长考出昏招,买了一跟东方银星这样的股票,那实在是不划算的。包括大家自己手里的刘德华博客股票也是一样。为什么以前有统筹换股的说法,不是生活美女换股票换着玩,而是同样的价格换个有人照顾的品种,后面的机会能大很多。

 

技多不压身

我那个邻居现在的想法其实代表了很多人的普遍想法,不能说这种想法本身有什么错,但如果连手里股票现在有没有被增量资金主导交易都都不确定的话,接下来万一来个震荡,立马就六神无主了,这不是瞎说,以前我也经历过,现在我也看到过不少,所以大家手里股票这两天没有拉出长阳的话,那只能说最大的利润还没到手,建议先用博尔系统先去观察一下增量资金的情况,如果增量资金优势明显的,那等于是利润在朝你招手,但如果和东方银星那样,趁早做处理,大好行情机会多了去生存与生活了,没必要死盯着某棵歪脖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