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小生天涯论活——买菜

今晚又轮到我买菜了,烦微型博客恼的曹仁超博客时刻…新浪博客…我喜欢去市场淘寶商城感受那里的市井文化,可是我又害怕到那里。因为去市场就意味这要买淘宝淘宝菜,这是最头疼的。什么都想吃,却又不能全部都杨恒均博客中国买下来。这种选择题真够淘宝阿里妈妈呛的,新浪博客等级每天还要发生一次。今天晚上的晚餐情感生活是西红柿炒鸡蛋,四个西红柿和三个鸡蛋。说起这些,还真得感叹一下博客联盟。以前买菜比现在可真够优惠的,现在买菜还得将就着买。生活娱乐就上面那么点东西小滑头博客,几乎消灭了我手上的那张十块钱。从市场走出来,身上剩下一块二。成人博客带着这点钱,走过市场外面,看了看路边的乞丐,好像我穷一点。老妈在家的时候,总是她去买菜。后来变成了老淘宝热卖爸,最后就轮到我了。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老妈子去买菜丁维民博客是最久的,她总会精打生活电影细算地挑选。而我也要慢慢学生活散文随笔习,真正的小生活才刚刚开始啊。英国留学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