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一天涯阅读封求职信

挣扎了很久,考虑明星生活照了很长时间。在这个离愁的季节里夫妻生活指导,我还是选择写了这一封信。尊敬的各位:             求职者:shadowhunter             真名:小名离开学校的门口 已经有将近五个年头了,这段看似很长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很多。可是,到头来却只迎来了母亲的一句嘲讽。我伤心至极,却只能把所有的悲伤掩藏在内心里。她每次的谩骂,我都可以置之生活压力不理,博客搜索可是唯独说我啃老这句我是千万个不愿意。生活娱乐从朝鲜生活中学开始,我零用钱都不用她给我一分,都是金山博客自己搞定的。现在,我受够了。只想找一份跟文字有关的工作,准确点说,是只跟文字打交道的工作。虽然我的生活作风有点懒,可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工作狂。对谷歌博客申请于文字,我还是个偏执狂,经常为了一个字查如何微博营销来查去的。只要有报酬,能有一口饱饭,还有一口淡淡的汤,只要我的大脑不会缺氧。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特别的平淡。只要不嫌弃我的学历只有高中就好,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学习。如果你在这个博客上看过我的文字,觉得还可以的话,就留个联系方式吧。                                           php 博客;     &nbs淘宝商城电话p;       &163博客登录n汪峰博客bsp;       &nbs博客服务p;       &生活小妙招nbsp;     明星博客  蔡澜博客         2013年10月24日 晚


博客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