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天涯 做爱孙子的小学生活(3)

   &nb淘宝软件下载sp;    今天星期天,孙子回家了。同他的爹妈生活在一块,可能比在我淘宝官网这儿更自在一些吧?反正他爸昨天接他回家的时候,他是欢呼雀跃的。       孙子在小学生活过去了一个周 ,在我看来倒还是顺风顺水的。孩子的适应能力很强,睡觉前总嘱咐我第二天早点叫他,别再迟到了;傍晚接他回来总是欢天喜博客软件地的,向我和奶奶讲述着学校里的新鲜事。老师的话如同圣旨,比我们俩老的话更具权威性。这是好事,我时常担心的是,学生一旦不把老师当回事儿,那就成了生活美女放线的风筝,没法收回来了。我俩都从事教育工作,儿子从小就生活在校园环境里,他们上学是从来不把老师当回事儿的,所以学习也并不太用心,他们能考上大学,完全是因了那一点小聪明。好在我们退休了,不再有教师翱翔博客的身份,小孙子从小就生活在居民区内,校园于他而言还是新奇的,猎奇心理促成上海生活时尚了他对校园生活的崇尚,这是有利于他的上进的。     博客中国专栏  很能遵规守纪。早晨上学,买上早韩雪博客餐就上公交,司机看到他在吃东西就嘱咐我别徐文明博客让孙子在车上吃东西,我没当回事儿,是担毒药博客心他饿着;他却很当回事,喝完牛奶就不吃面包了;第二天等公交,他只吃面包,我担心他咽着,让他喝点博客下载水,他说上课时不能上厕所 ,等下新浪博客圈课了再喝吧。同座的同学被“欺负”与别人打架了,他劝同学:你可以告诉老师,不能动手打人。看来还是循规蹈矩的。       还是有些问题成人博客得想办法解决:前面我就说过付辛博博客,这孩子生活很随意夫妻两性生活,上课注意力不太集中,以至老师讲过的东西他根本没听进去。小学一年级学生进校的语文课就是学习拼音,写作业很工整,但拼读却存在问题,督促多次,均无大效。孙子的注意力是有生活广角的,看电视、玩拼图时,他专心致志,有时叫他也不应,证明他的心思全用在那上面去了;上wwwtaobao课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是因为他没把上课放在注意力的“点”上。柠檬绿茶 淘宝得想办法引导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