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20天涯手机版13-我的支教故事(11)----再搬家

校园生活


 10月7日  春卷博客&nb低炭生活sp;日本生活片 再搬家 注册网易博客&nb天貓商城sp; 生活英语     国庆长假,国人都趁此难得的假期集中出游,参与博客搜索引擎到人潮与车潮当中,充当中国特色的长假弄潮儿。我则赶在车流高峰到来前回i淘宝商城到家,躲在家里狠狠地睡了一个长假淘宝网站首页,任凭人们攻陷九寨沟,挤断西子桥。     &nbs飒漫画博客p;幸福生活网  10月7日,该回龙川了,我再一次往汽车里塞满了材料,这次全是热心朋友自发捐助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博客大巴作业本、油画棒、课外书、鸡毛毽、小皮球、大绳子、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还有小型数码照相机……满满当当的生活情趣一车,家人戏称我把家都搬到龙川了。&申请淘宝nbsp; &nb萨苏博客sp;     我们在龙川支教的消息通过媒体报道,引起了读者和网友的广泛关注,顺德网友健康网站大全高度评价我撰写的支教故事,龙川博友持续转发我的长微博,不少团体和个人主动与我联系,表示要支助山区的孩子。感动之余,我无比欣慰,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你生活美女们的热情,能点亮山区孩子心底的明灯,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