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我的天涯电动车解禁,我拍手称好

一则新闻令我想入非非。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助森说,全省电动车解禁方案或年讯qq底出台。  电动车真的要解禁了吗?天涯博客我会拍手称好!  一直想买辆电动自行车,原因是顺德小车太多,车位太少,停车是个尴尬事;第二是公交很完翱翔博客善,但属于慢行系统,有个电动自生活的感悟行车,应该轻便有方便。就在我想为我将来的电动车找个安放的位置时(小区没有杂物房,充电是个麻烦事),刚好传出顺德规范电动车上路,某些路段还禁行的消息,于是,我遏制了自己微博 人民网的念头。  现在,马秘书长又给我带来了一点希望,心中想要买车的欲望又变得强烈。其实,我一直都觉得电动车这玩意好,因为它是在低碳环保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价格不太高,驾驶还不需要驾照,应该比吴尊博客较受市民欢迎。尤其是针对顺德现在的情况新浪网博客,何晟铭博客主要以集约式的出行日本留学生活为主,要么是小车代步,要谷歌博客登陆么是公交出行,自行车覆盖面还是少数,摩托车危险性太大,所以,电动车是个好东西。随着顺德性的生活交通问题越来越突出,公共交通系统应该是出行的首选,但我们顺博客登录德的公共交通还不够便捷,所以环保、方便、经济的电动自行车上路应该可行。男性生活  不过,解禁建博客归解禁,规范还是很有必要。一、严格监管市场,超标车不能再销售;二、实美国大学生活行上牌管理,规范车主行为;三唐能通博客、非法载客、改装等问题及时查处;四、让电动自行车有路可走,各行其道才能保障交通安全,所以要重新分配道路资源。还有很多日常管理的问题城市惠生活。  看来,很快,我的电动车就能开回家,得赶快找个地啊!下班,得去挤公交了!




生活美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