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人生翊伦】女儿手机天涯论坛的眼神

   我的宁儿,春节后也许就留在老家了。   体育馆,小雨中,我撑伞闲逛。这个地方啊,以往常带宁儿来玩,看着和她曾经走过的路,坐过的台阶,我的心情有点潮湿。   记得那次,我去果果幼儿园接宁儿,当时已经深秋的天淘宝网服装气,已经比较的冷,园里的小朋友正在上外语课。以往可以稍早接走孩子的,但是那天必须在四点钟才可以,所以提前来的家长都在楼下等候。   到gay博客了时间,大家都淘宝旺开始上楼。教室的门口,家长很多,有点拥挤。透过人墙,我看到教室里的那个一身白运动服的孩子,那就是我的宁儿,她也正在教室里眼巴巴的瞅着门口。  &nbstaob 淘宝网p;教室里的宁儿,似乎没有看到我。但是我在想啊!她的内心肯定在期盼:怎么还没有看到爸爸或者妈妈呢——所以她的眼神有点焦虑,似乎带着困惑和博客订阅迷离,但又那么的明净如秋水,她的那种眼巴巴的等待的样子,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很心颤——推荐博客不过凌潇肃博客,她的视线很快接触上了我的目光,她跑了出来。——有点不是那么的欣喜,她心目中可能盼淘宝网1望敏来接她,但是毕竟爸爸来了,也不用那么有点着急的等了。   想到另一次,本来幼儿园的老师通知家长要带孩子去公园玩的,可是我跟敏因为吵架而耽误了。还有一次亲子活动,那次宁儿的心情还不错,她先是淘宝热卖自己找了个靠近我的位置坐下,然后摆弄着手中的玩物,对着我开心的笑。   期间,我看到了墙上投影机滚动播放的那些小朋友的照片,有一张照片是宁儿的,拍的是左侧面照,所以一开始我都稍微有点拿不准是不是宁儿——难怪她前几天说老师给她们拍照了,我当时没有懂,还问她照片在哪里,她说在墙上——看样子说的就是投影在墙上的照片吧?照片是一闪而过的,宁儿的照片,面向左边,似天猫.com乎正在吃饭,小饭碗挡住了一部分脸,但是我分明的看到了她的有点忧郁的眼神,让我看后是那么的心颤。外人一看感觉很可爱的孩子,可是我一看就知道她的眼神中有别人不易察觉的忧郁,但是我这个黄色生活片做爸爸的懂。   不一会,老师喊小朋友们一起做挥手动作的时候,看到了宁儿溶入群体的样子,我也很开心。再稍后,老师喊小朋友们排队了,什么小猫队啊,小狗队队啊,宁儿也乖乖的走到其中一个队伍中,拉着她前面小朋友的衣角,后边的小朋友也拉着她的衣角;两队小朋友,就那么轮流着上厕所。轮房产博客到宁儿的时候,我也走到厕所门口看,看到她跟别的小朋友一样,自己脱裤子小便,再站起来自己提上裤子的一连串动作,想到这么小的孩子,已经自理自立了,我真的很开心。   就在那时,敏来了,我拉着宁儿的手,把她领到敏面前:“让妈妈带吧,爸爸有事。”随后就离开了。&nbs麦芽糖博客p;  现在想来啊,那次我真的应该带着宁儿参加这网易财经网次亲子活动的,她更多开心的样子,留在我的记忆中,将多么美好!夫妻生活频道
博客登陆

财经博客 微博客twi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