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草帽心声】感谢顺德博天涯论坛网客兼预告

7月份,我加入顺德城市网,在这里发了33篇博文,得到许多朋友的支持与鼓励,虽然点击率奇低,但对于玩坛有一定资历的我来说,不会太在乎这些虚拟的东西。我认为自己辛苦写出的博博客软件文,朋友们能在看过后都留下一点意见,这,比什么都好。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能完整博客登录看完一篇不是名人所写的、且几乎每篇都超过1000字的博文,其实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我佩服你们,致上证博客敬。来顺德博生活妙招客之前,发生了一件颇有趣的事,我把我的青春系列帖子发在蒋方舟博客容桂版块,在我帖子发出后,该版块的版主第一时间就把帖子移走了。说实话,我对他的做法颇不认同,在所有论坛都江河日下的陈果博客悲惨时刻,他的行为无疑是赶走板油的做法。论坛,要有海纳百川的态度,版主的心胸,决定一个版块的高度,虽蒋梦婕博客然我的文字质量花子 博客并不是很高,但我决定,离开这个令我感觉有点狭隘的地方,转战顺德博客,幸运的是,我在这里受到:礼遇。我在一个大型网站的某一个版块做版主,我们整个版主团队,每天都像皮条客一样,见到一个新人,都会热情地扑上去嘘寒问暖,对老板油,都细心呵护,目的是为了能发展一个常驻板油或留住老天猫女包板油。板油,是论坛的根新浪财 经基,没有他们,守搜狐博客登陆着一个死版块自娱自乐就变得天猫品牌什么都不是。我们管理论坛的宗如何开通博客旨是,怀海纳百川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位前来发帖捧场的板油,打造一个天高任鸟飞的舞台,让板油尽情绽放。今晚在发完最后一篇青春系列帖后,我写下以上文字,并不是为了诋毁谁或吹捧谁。接下来,除了会在第一时间为顺德博客送上新鲜热辣的足球评论,间或会为大家慢生活送上一些时事评论的博文,当然,身处容桂,我不会写发生在顺德的事在线购物,你懂的。明天或后天,我会为喜欢我或支持我的朋友们送上本人认为写得比较好的三篇杂文:《鸡场三部曲》,为顺德博客的发展壮大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鸡场三部曲》,是本人在失业的三个月里,发生在养鸡场的一些趣事,我在空闲之余把身边的人和事记谢娜博客录下来,以博读者搜房博客一笑。草帽的文字,只要你耐心看,还是能在里面找到一些乐趣的,在生活节怎么写博客奏如此之快的当口,能让你会心一笑或哈哈一乐,荣幸之极。1.鸡场三部曲之一:《鸡场狂想曲》2.鸡场三部曲之二:《鸡场交响曲》3.鸡场三部曲之三:《鸡场歪想曲》敬请留意,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