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女人天涯相册進化得更加高等

女人進化得更加高等哦嘻嘻網上和男性友人的對話:我: 天猫 天猫 男人容易不汽车生活專一,為何女人卻手机淘宝网易專一呢无博客营销案例我谦卑: 人种不一样 无我谦卑: 女性进化比较重庆生活网先进,大多数女性很专一俞敏洪的博客 无我谦卑: 男众魏晨的博客就是感官众生,懂吗? 下載淘寶我: 嗯 无我谦卑: 我讲大多数留学生活 我: 是啊,taobao shangcheng男性落袋博客一般都是視覺動物,如果喜歡的女人不性感,來不了股市博客那個情欲,也很難喜歡吧无我谦卑: 嗯 我:如已有了戀人或伴侶,但又同時喜歡上另外的人,即使沒有實際上新浪博客搬家夫妻感情生活的行動和身體背叛,在心念上,嚴格來說注册博客也算是邪淫了。无我谦卑: 嗯 (好吧,好吧,男独立域名博客性們看完一笑,不要拍打本人易网博客。。。。)





生活趣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