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天涯重庆《鸡场三部曲之一》鸡场狂想曲

前言:网络大碗杨神经说的,没有引子的文章不是一篇好悼词,于是不甘人后的草帽也在帖子前加上引子。看草帽的文字一定要耐心地、仔细地看清每一个字才能读出个中的趣味,奉劝一目十行的朋友们就别浪费您宝贵的时间,错过有些字眼,文字就会如同嚼蜡一般乏味,嗯,特此忠告!下面正文,欢迎骚扰;如有雷同,算我抄你。正文:这里是风景如画的地方,有平静如镜的湖面、有清澈湛蓝的湖水、有风格欧美的复古别墅、有严肃认真的保安。

鸟儿在天刚破晓的时分,欢快地叽喳着,迎接美好一天的到来,鸡儿勤快地咯咯叫唤着主人起床穿衣,呼吸这醉人的芬芳……总之一句话,人生在世寥寥几十年,有如此人间仙境,夫复何求?就算老死于此,也是人生一大乐事也。

一.凶猛的“保安”

在铁丝网大门后,用铁链栓着一条凶猛的大狼狗,此狗高大威猛,心高气傲,对陌生人的到来一般连眼都不抬,大牌地趴在地上,自顾自地把头窝在腰间。它唯一感兴趣的是在它旁边闲庭信步觅食的鸡群,此时它的神情是专注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随着鸡的移动而转动,如含情脉脉凝望恋人翩翩起舞的少年。

它骨瘦如柴,身上的腓骨一根根显露在表面,是初接触钢琴之学子大好的锻炼指法的天然键盘。如果狗界里也举行模特大赛博客圈,此狗绝对是有力的竞争者,想找到身材高大苗条的狗不难,问题是找南京生活网到身材如此高、一级台风轻轻吹就倒的狗比登天还难。我初见此狗,对主人说,难为你把狗养得此般骨骼清奇,此乃学武之奇狗,汝乃养狗奇才也。

这狗就是这里唯一负责人与鸡安全的“保安”,但它基本对人不感兴趣,哪天凭空少掉几个人,它最大的反应是:漠不关心。摊上如此“保安”保护你人身安全,你会感叹苍天焉何对你太冷漠。它唯一对人感兴趣是喂食的时候,它会摇动一下笨重的尾巴表示欢迎你的到来。当然它也有亢奋的时刻,就是鸡场里的鸡猪油蒙住了双眼跺步到它面前的时候,此时它的精神是集中的、动作是敏捷的、神态是凶猛的。

我对主人感叹,你啊,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只要狗一发威,你天天都有鸡肉吃。

主人一听到这马上气不打一处来,妈的,吃个鸟的鸡,每次听到鸡惨叫的时候,赶到现场都只剩下一堆鸡毛。

我继续感叹,啊,你可以把鸡毛收集起来做一支鸡毛掸子。

每次咬牙切齿把鸡毛扫干净后,主人都会对它采用禁食的残酷方法以示惩戒,于是狗的身材慢慢就苗条起来。

若干个日子后,没有危机感的母鸡公鸡们继续到狗的身旁散步,以示它们大无畏的献身精神,这时会适时地传来几声惨叫,然后天归天,地归地,尘归尘,土归土,周围一阵寂然。。。 

主人慢慢发现,鸡的数量越来越少,鸡毛越来越多,主人做鸡毛掸孙俪邓超博客子的手艺也越来越好,生态表现得好平衡。

二.湖水冲凉

鸡场的唯一工作人员小张是个勇敢的人,当我千辛万苦熬热水冲凉时,他对我的懦弱表现很轻蔑,意思是一个大男人冲凉还要用热水,够丢人的。成人生活看着他冷冷的眼神,在寒风似刀的冬天里我寒颤不已。他用蔑视的眼神秒杀了我后,脱光了衣服,跳下冰冷的湖水里。

坐在房间里的我耳朵里忽然传来一阵杀猪叫似的歌声,不用说,当然是小张为了对抗冷水与身体的温差,特地用唱歌保暖这个古老的方法来驱淘宝网城赶寒意。小张的歌声表现得很艺术,有些段落演绎的难度甚至超越了艺术的范畴,此种声音不应人间有,只能在阎罗宝殿才好觅,用凄厉的鬼叫声来形容,也是对小张艺术造诣不折不扣的侮辱。他连唱了十几首流行歌曲,歌词我听了很熟,就是调子完全变了。哦,我知道,这是原创。

实在受不了那刺耳的原创歌曲,我走出房门叫小张赶紧起身,大冬天的熬水冲凉不丢人。小张倔强地把身体埋在湖水里,一秒钟不到,他身子猛地窜出水面,我斜眼一瞄,咦?他那小鸡鸡哪去了,谢娜博客此时此刻,我想起了喜欢摇头晃脑的物理老师在教堂上对我们的教诲:热胀冷缩。。。
三.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晚饭时间到,刀法如神的小张确实厉害,碗里的肉每块都有城墙般厚,夹一块放嘴里直直冒油,让我恍惚回到了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绿林好汉年代。这时,那大狼狗闻到香味把铁链子子扯得滋滋直冒火星。小张潇洒地两手一张,别理www淘宝网它,今个下午才给它糟蹋了一只鸡,肚里不缺油水,吃。在鸡的咯咯声、狗的汪汪叫中,我安然地肉来嘴咬饭来肚装,好一派祥和安宁的和谐景象。。

四.欧罗巴别墅

在湖边,主人搭建了一栋一厅两房的欧式别墅,所有建筑材料居然没有一块砖,太环保了。从实际效果来看,很有夏暖冬凉的独特味道,隔音效果也值得一提,能让聋子听到隔壁房间的蚊子叫。 

一天晚上,亲爱的小张居然跟他亲重庆生活网爱的女朋友聊了两个多钟的电话,暧昧得让我住在鸡棚边上鸡皮阵阵。他切实地身体力行为中移动领导能喝上高价茅台打下坚实的基础。后来我问他,你用的手机是蛇马型号,他张扬地显摆了他的手机,哦,原来是“糯鸡呀”的山寨版,怪不得手机电池这么经用。主人为了追求起床就能面对大自然的超高效率,门节俭地欠奉。如此美妙的环境让我想起了当今的大学生,携女朋友去宾馆酒店之类的场合开房,可以没床没冲凉房没电视没空调但一定要有门的故事。四周的塑料墙面,遍布着大大小小的各种窟窿和缝隙,如果里面住的是不怎么喜欢穿衣服的绝色美女,啊!那是多么令人鸡动的人间美事。
山间的天气温度庹宗康博客一直顽强地坚持在10度以下,晚上睡觉的时候总觉得寒风习习,风在耳边轻声吟唱,我的身子在瑟瑟冷风中从腿开始圆润地慢慢蜷缩,最后我睁眼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已变成了受惊的穿山甲——团萎书记了。

人食五谷,必有放泄,我围着别墅转了三个圈找方便的地方,最后小张一语惊醒内急人,这里除了卧室不是到处都厕所嘛。闻之我深深叹服。于是赶紧找个隐秘的地方稀里哗啦起来,运功之时仰望苍穹,星星眨巴眨巴着眼睛,散发出朦胧的光芒;微风吹动树叶,发出娑娑赵子琪博客的声音;虫儿在欢快地吟唱。。。真是好地方,连拉个大便都如此诗意。五.山路十八弯

上山有条弯弯的小路,路面宽度仅供拖拉机出入,路的一边是山壁,另一边是山塘。

一次跟着小张上山巡查是否有漏网之鸡,开着享受生活他和讯博客的摩托fancy博客车,我完全抛弃了开车靠右行的的博客交通规则,不管来回我都是靠山壁走徐熙娣博客。如此藐视交通法,主要在于路的另一边是深不见底的山塘。我的意思是就算不小心撞到山壁,摩托车撞散架了只要找齐零件,用山东生活频道铁丝拧、鞋带绑、胶水粘,好歹能凑回一辆摩托车。如果宋慧乔生活照不小心把车开到山塘里去,两个人就算能捞得起几百斤重的金银珠宝,也绝对没办法捞起几百斤重的摩托车的。再者水性奇差的我能不能爬得起来还是个未知数,当然数天后我是一定会浮起来的。此时我想,万一爬不起来我究竟该授权给哪位朋友来给我写悼词捏?颇费了我一番周折。
。。。。。。经过我一番冥思苦想,终于让我想到了一个绝佳的人选,那就是顾老细。妈的这家伙是开网店的,找上他,我很有可能会冒充木乃伊在网上竞卖。中国人的好奇心是闻名于世的,埃及的木乃伊虽然出名,但太远了,坐飞机都要三个月,咱们中国有木乃伊何必车马劳顿去老远的埃及看一死尸捏。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尸体的唯一共同之处是都不会动,埃及的跟中国的没啥区别。到时咱们可以自豪地向世界宣布,中国也有木乃伊了,而且我们桂林生活网的木乃伊比埃及的长得英俊潇洒,关键是新鲜。结合我的实际情况,这个可以不谦虚。

想象顾老细手拿小榔锤嘶心裂肺站在拍卖台上高呼:新鲜木乃伊,三锤定音,童叟无欺,价高者得的情景,我点燃一支烟猛吸了一口,忍不住咯咯笑个不停,妈的太有趣了。不过提醒顾老细的是,卖到的钱得五五分账,你就动动嘴,我可把自己尸体都奉献出去了,如果你不准时把钱打入我账户,我会准时、准点地在你床前帮你赶蚊子、在你枕边唱歌催你入眠的,嗯,我言出如山。

最后一个要求,顾老细你帮我找一个女朋友,对她说我很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