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天涯书社静静地

我安静地新浪博客网站在阳台上;对面的老伯正色博客在他冯绍峰的博客家的阳台上忙碌地打理着他的那些“菜地”新浪网微博,旁边还姜丰博客有两只小猫在相互玩耍着。
 
  清晨的空气特别清新,却带着点武汉生活网寒意;我打开手机,点开音乐,就让音乐陪伴着吧,好像博客服务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安静www.阿里巴巴.com地过这样的一个清晨新浪博客登录了。
&nb贺卫方博客注册新浪博客sp;
夫妻生活网  那条路也很安静,我静静地望了一眼。或许我应该什么都不要去想才是对的,我应该安静微博客twitter地过着,就像此时此刻。家居生活
&nb武汉生活sp;
  出门个人博客后,我一个人安静地守在公交站旁,孙俪博客我笑着告诉自己,这或许才是原本属于自己的生活。




经济生活频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