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心情出天涯网口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老话说的也忒凄惨了点。大多时候,我都脚步轻快,心sm博客情愉快。
   不过,再it博客好的心情偶吴昕博客尔也有抵挡不住现实的时候。比如阳光灿烂,我却坐在阴暗背光的办公室,吹着让人发干的空调,对着电脑,整理一个又一个的题目。比如开完分析会的周末,一个人开阿里巴巴网站淘宝车回家,突然有挡不住的泪水,想找个人说说话,聊聊天,从工作上转移下视线。
&n精品生活bsp;   回到家,一个人对着冷清的房间,手足无措。
 &音乐博客nbsp;  把音响声音调到足够大,雷迪嘎嘎的歌声,商城淘宝强劲的鼓点和节奏瞬间填满屋子,一时间,忍不住随着音乐摇摆身体,扭动腰肢,如果还有腰的话。
     身体动起来了,血液活动速度快了,人似乎没那么难过了。独自一人在家,不受干扰的听着自己喜欢的碟片,随心尽情的扭过来扭过去,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上网看看我感兴趣的网站,修改些我喜欢的文章,放谷歌博客注册到我想要放的地方,做完这些,我的心情,几乎就是愉快的了。
    更新博客,是每天的色博客必修课,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有什么用处,只觉得它存在,我会心有寄托。如果没有了书、博客和李阳博客音乐,生活就是上上班、做做家务、陪陪孩子,日子好恐怖。
    下午没更新完的博客,已经被我舍弃了。写久了,就知道,有些文字,电子商务博客不能写完,不能写的自己满意,就是时候没到,需要耐心等待,等待心里的碎杨幂的博客片有一天拼成完整的模样,从键盘下顺利景甜博客敲击出来,像来自我内心的自然而然的流泻,而不是一点点拼凑。
    这会新浪博客等级心情平静愉快。
 b2b公司;   今天是感恩节,该感谢些什么写博客?感谢谁呢?
  &n北京生活b王石博客sp; 感谢我曾经遇到的,曾经陪伴过的人。感谢我曾经经历过的欢笑和哭泣。
    感谢我还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