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遇见天涯书社陈村

遇见陈村

文色博客·铜湘子

初见你 是在陈村采风团淘宝特价商城的时候

那天离开老远后 衣服的纤维里还有花的芳香

离开的时候 我不自觉地回首

收获的花种 已经长大开花结果

 

曾经多少回 我在内心中一直不解的一个迷

一林依晨博客谷歌博客登陆个人或者一个地方 我曾有过回首的相望

会便有下次的遇见

我不知道是前世的因果 还是缘分的造化

 

我轻盈地走在文海河畔

淘宝网登陆在这条养育无数陈村人的罗大伦博客母亲河岸

我感受着清爽 风中带着的丝丝芳香

我享受着洒脱 水博客推广中飘出来的泥土味

 

带着庄头公园里的那份喜悦

我在转角的地方处遇上了仙涌

沿着流过榕秀桥的河水

带我来到了朱氏始祖祠

在门缝中努力找寻那一线春光

却发现秋天已来临

 

我走下久远的码头

拍下那片最早知道秋天的黄叶

青石砖经过河水的亲抚

泛着历史的痕印

 

墙外垂下的一条条的绿枝

仿佛对这早已深秋的寒风视而不见

青砖琉璃围墙 衬托着无限的网上购物平台生命
sina博客
在春秋的交织中 我向往这种一抹抹绿色

 

向左走 走进一个三景校园

仙涌小学像千年前淘宝网商城孔子的讲学堂

不同时期的校舍 完整地呈现给我们一个女性生活教育历史博物馆

传承着仙涌人对教育的深爱

 

黄色的外墙 透明的亮瓦

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教室

头上的木梁 好像是昨天的玩耍

窗外的运动场 承启半个世纪的连续

 

向右走 曾是吕祖旧游之地 他还点化了美丽的仙池
美国生活片
榕树旁怎样开博客的河柳 环抱仙河两岸

荷花池的凉亭 上书菡萏二字

面对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回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也荷花的雅称

 

曾想过 我要品味南方的秋意

却在深秋的季节 迎面而来的是各种怒放的花朵

在秋淘宝官方网站天的季节 我南京生活频道遇上了陈罗永浩 博客村的春天

我依然申请博客会在离开的时候再次回博客赚钱首

期待遇见陈村的那份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