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路过:我们终究天涯论坛网成为某人轨迹中的过客

我,今年22岁了,回头想想,从出生到现在,遇上了形形色色的王国强博客人。在某些人的轨迹中,我们终究是过客,正如在我天猫淘宝商城女装们的轨迹中,某些人也只能路过。街头行讨的老爷爷、老家门前买汽水的阿姨、总是板着脸士美食博客多老板、路边满生活百科脸笑脸的卖鱼蛋的光头叔叔、小学一年级被打得很惨知名博客的同桌、6淘宝我网年级帮我补习的班长、初一时第一个表白的男生、初二为我画了一本漫画的师兄、高林俊杰博客中时互相鼓励的同学、高中毕业时冒雷雨去登山的闺一枝独秀的博客蜜、大学时默默喜欢了2年的男wentong96-网易博客生、大阿里巴巴 淘宝二时一起创办工作室的知己北京生活频道、大四时一起抱头疼哭的四博客相册年同窗……终究,我微博客网站们不能留下所有的人,有的人也许就是一个招呼、一次问候、一次微笑男人生活照后就再也不会出现,若干年后,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个人阿丁博客原来出现过。当然,我们也不能赶走所有的人,总有些人会像熊片博客狗皮药膏一样,撕也撕不低炭生活掉,一赖就赖上了一辈子。所以,用心关爱每一个人吧,因为有些人关爱一次就不会再有机会了,淘宝网网址而有些人必须赖你一辈子,除了关爱你也别无选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