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论光天涯杂棍

      &如何建立博客nbsp;我相信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光棍的。女娲用泥土按照自己的样子造出淘宝网衣服了人,而新造之人却不能自个繁殖后代,故扣扣空间登陆女娲又以泥土造人男女二者,让男女通过婚配来繁衍后代。女娲既然有此聪明才智,又怎会在造人的时候多造出一个男人或女人呢?可见人类社会建立之初是公平的。 胡立阳最新博客;     不知从何时起,人类社会出现了不平等生活图片的现象。男人因自身的条件比女人优越而取代了女人在社会中的统治地位,母系社会由此变成了父系社会,女性的领导地位逐渐地衰落下去。为了打压和排挤女性,孔子说出了女子无才便是德和女子小人难养的言论,朱熹说出了失节事大饿死事小的言论。古代中国的女子不能读书当兵和参加科举取士,个人博客申请男人视女子为祸水,若妲己、褒似、西施、吕后、赵飞燕之朋。因为如此,男尊女卑的思想萌生于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如毒瘤如顽疾。生男如得宝,生女如得草,生男,举家若狂,生女,举家如丧。由是男多女少登陆新浪博客,这便是光棍出现的原因之一。      不知从何时起,人类社会有了富贵贫贱的等级之分。富贵的人占淘宝主页用大量的资源,贫贱的人拥有的却很少。就像王侯将相可以佳丽三千,妻妾成群,白衣布丁却只有一个妻子甚至没有妻子。由是男多女少,这便是光棍出现的原因之二。      现在是二十一世纪,社会发展翻天覆地,变化日新月异。环境固然变化了很多,现在男女平等,婚姻制度实行一夫一妻制。按理来说,光棍应该减少了才是,但事与愿违,光棍有增无减,一年比一年多 ,何故?皆因人们的思想没有得到更天猫 天猫大的进折叠生活步。  &淘宝shangchengnbsp;  计划生育的国策逼使人们只能够生一个孩子,而中国人受到‘无后为大’和‘男尊女卑’的封建思想影响很深,所以,中国家庭普遍想要男孩而讨厌女孩。这就是光棍产生的弊端啊!最要命的是现在有一种仪器可以检测未出生婴儿谷歌博客的性别,若男则留,若女则流。是故中国的男婴出生越来越多,女婴则越来越少。性别不平衡,男多女少,注定了一些人要做光棍,造成这种后果又能怪生活片电影谁呢?     由于男多女少,现在的女子变得矜贵了许多。世间女子无论美丑俱欲嫁高富帅,非于城市中有楼有车而莫选,即是富有的男子已有妻室,也甘愿做小三情人。纵使翱翔博客有男女sm博客两情相悦,若男子家贫为女方父母所知,亦被无情地拆散从做光棍。高富帅容易脱光,矮丑穷伤不起,做光棍的多为矮丑穷。     而有些人是注定要做光棍的,不值得可怜,这些人就是宅男。他们沉迷网络游戏,二十四小时足不出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懒惰兼啃老,他们没有和异性接触又如何脱光,他们的不上进,有那个女孩感托付终身于他们呢? 小资生活;    其实陈果博客做光棍未日本留学生活必是一件坏事,某诗人曰:金石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婚姻就像围城,有人想进来有人想出去,作为一名光棍最大的快乐就是自由。我认为世间之爱情无非就这三种状况:我爱的人她也爱我;我不爱的人爱我;我爱的人不爱我。与其苦苦追求我爱的人却徒劳无功,不如选择爱我的人,脱光不就容易了吗?大胆地追求自己的所爱,又何愁做光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