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小说《时空钟汉良 天涯漫记》序篇

因为对文字的热爱,我重新选择了写作杨恒均的博客。从来都不新浪财经博客想循规蹈矩生活哲理的我博客程序新浪网娱乐,再一次天马行空。游记完成后,那颗停不下来的心又上路了。估计本世纪最倒霉的作者得算我一个了女装 淘宝,把自登录新浪博客己也弄到小说凯恩斯的博客里。一次无限的倒霉之旅,一次发现未来的旅程。大核爆之后的世界,文明的消失,神奇的建筑。在小说里遭遇过刺申请新浪博客客、匪徒、黑商,后来还加入了叛军。在通往86区的路上,我遇到了那个“她”。为了找到重回现实世界的箱子,我从地球的西边一直往东赶。感谢乌两性生活片卡*塔兰顿的教导,让我网上购物的网站能够在那上虞生活网个世界qq微博客存活。在现实的世界里,老妈一怎样开通博客直都在批评我是个没厦门生活网用的人。而到了这个二次元的世界里,我依然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或许这是一个很傻的行为,但我已经在淘宝集市那了。公元5000年,我们安阳的博客在废土相见吧。“嘿,等等我……”
全球购物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