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对《意林》失走天涯意

最近收拾房间的时候见到两本以前的生活频道《意林》杂志,以前读书的时候会经常买《意林》《淘宝网衣服读者》来看。以前看这种杂志是因为有原创的文字在里面,所以好看也耐看。可惜对比现在新的,就差别很大了。我发现新生活小巧门的杂志,多数都是从网上转载或者从其他媒体上转载的,原创淘宝商城 天猫的文字越来越少。这种现象让我觉得个人博客网很困惑,是meinv博客不是《意林》的问题呢新浪网的?我曾经也投送机器人博客过稿件到意林杂志,可是也没有回音讯qq。让我有那么一新浪博客登陆点点失落,但是我不明b2c平台白的是为什么现在的文怡博客《意林》老沙博客却找男色博客不到原创两性生活电影的文字?难怪中国的诺贝尔文学奖刘若英博客那么难得博客头像,少了有质量的原创基石。

张静初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