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日光渐微,你海角天涯可安好?

淘宝商城 淘宝商城




  每周五晚上,我都觉得不能下了班就回家宅着,应该出去走走,不然太浪费了。可是每次,都会往床上一坐,就到了深夜,今晚也不例外,百度淘宝好在听说九点后会停水,我就在八点四十分的时候怎么创建博客洗了个澡,不怎么建博客然,估计又到后半夜了。  这周天气变得太快,晚上睡觉,脚丫子都没暖热,十一月中旬了,是该有点冬天的样子了微博客。听北京的朋友说,她那里零下一度了,她在双十一那天淘了件有大大毛领的绒衣,她说,挺厚博客申请注册实的,很不错。  离开北京有半年了水皮博客,当时一起工作的辽宁妹子,如今腾讯qq微博还在那里打拼,住在国贸附近很多人一起合租的上下铺房子里,做着一份薪水不高,压力很大,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是这妹子还是继续着,偶尔和她的同事逛逛动物园、王府井和西单,前不久还遇到一明星并一起合影淘宝聚划算,妹子乐呵了好几天。记得,有一次我们去看杨坤,他就站在距离我俩一米的位置,看着我们淘宝鞋城,因为我们没有像其他粉丝一样送礼物、要拥抱、叫坤哥……只是愣在那里。  她说,她想出国。是啊,在北京这样国际化的大都市,不出三个月,你也会完美生活萌生这样的念头百度博客搜索。所以,这妹金甲博客子非常努力地工作,非常认真地学英语,至于现在是什么水平,我也不清楚,但我相信她,可以的。  去年冬天,这妹子患了荨麻疹,折腾了几个月,天天早上起床数身上突然冒出的大红疙瘩,早上六点起床去医院挂号,一个人去输液、拿药,最后,无心上博客论坛班,索性辞职回家静休。记得中国生活网,这个妹子是个吃货,病从口入,但她还是会和我去吃麻辣烫和火锅,还有夜里楼下的煎饼果子……  转眼一年过去了,我们也有八个月没见了吧。天气越凉,美国生活就越想念北京的下雪天,还有一起在雪花里奔跑的她。一直觉得北京是个冰冷的城市,希望妹子能够保持着那份热情,坚持着自己的梦生活知识想,照顾好自己下载淘宝。  不知怎的,就在今晚很想念这个妹子,日光渐微,你可安好?愿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